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2 我什么时候成你女婿了?(1 / 4)

“先生,你得跟我走一趟。”除了自己长辈和领导外,仇清修和人说话从没有这样客气过。

刚才楚扬一巴掌抽翻薛子昊时,他在旁边可看的清清楚楚,甚至都在暗地里做了个比较:如果把他换成薛子昊,照样被楚扬抽成那样!

故而,仇清修奉秦朝之命来‘带走’楚扬时,说话很是客气,同时也做好了动手的准备。

“好。”不过,出乎仇清修意料的是,楚扬好像很听话。不但没有一点反抗的意思,而且眉目间还带着一些‘犯贱’的喜悦。这让他心里开始犯嘀咕:他是不是玩什么阴谋?

楚扬是想跟着秦朝走了,可周舒涵却不愿意了,伸手抱住他的胳膊:“我不管马剑怎么样,反正你、你不能跟他们走。”

周舒涵只关心楚扬会不会被带走,凡静却在考虑马剑。如果当着她的面,马剑被人带走后,马副市长以后对她会是什么态度,用脚丫子也可以想出来的。所以,在马剑大声求救时,她断喝一声:“住手!”

孟子曾经说过:“居移气,养移体,大哉居乎!”

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地位和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的气质。

凡静作为堂堂一省会城市的市长,久居高位养成的上位者气质,那可不是普通人想装就能装出来的。虽然她是一介女流,但此时的一声断喝,威严之象顿现,连素有‘军中公主’之称的秦朝心中都一凛,举手挥了一下。

凡市长,你就让她把我带走吧,我可是找了她七年啊!求求你高抬贵手好不好?凡阿姨,凡姑姑,凡亲妈……看到凡静脸露坚毅之色后,楚扬就知道她要竭尽全力的阻止秦朝了,连忙在心里祈祷她还是别管自己的死活了。

薛子昊看到秦朝手势后,马上就停止了拉扯马剑的动作,任由他挣开跑到了凡静身后。

如果因为怕事,让他们把楚扬和马剑带走,不但会失去马副市长的支持,而且还会让女儿小看。在极短的时间内,凡静就权衡出了其中的利弊,虽然她也从秦朝好像根本不在乎她这个市长而猜出,秦朝等人的身份,绝不只是在卫戍警卫团当兵的那么简单。可事到如今,她还有退缩的余地吗?

“市长同志,你还有话要说?”在秦朝问出这句话时,包厢门口外面的走廊中,传来了一阵乱糟糟的脚步声,而且还隐隐听到传来喝令声。

楚扬向门口看去,就见几个当兵的,簇拥着两个年龄不大的女孩子,还有一个‘头大脖子粗,不是老板是伙夫’的中年人。

嗯,马贱人很可能调x戏的是那俩女孩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