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9 你最多价值一百万!(1 / 4)

楚扬来到地下停车场的时候,周舒涵已经启动了她那辆红色法拉利。

“你妈……凡市长要在哪儿见我?”楚扬很自觉的坐在了副驾驶上后,有些心虚的问:“昨晚你回家后,是不是把咱们的事都告诉她了,她肯定很生气吧?”

“等你看到她后就知道了。”周舒涵淡淡的说了一句,然后将车子驶出了停车场。

看出周舒涵根本不想和自己说话,楚扬就很知趣的闭上了嘴,心里盘算着该怎么应付凡静。

十几分钟后,周舒涵把车子停在了一家名叫‘四海香’的酒店门口。

酒店前面的停车场里,停了为数不多的几辆车,其中有一辆是挂着军牌的大切诺基。

这家酒店门口虽然也竖着俩穿旗袍的礼仪小姐,可单从门面的装潢来看并不怎么豪华,甚至很像那种花一百块就能让两个人吃饱的路边小酒店。

在刚下车的时候,楚扬还在暗赞凡市长的勤俭节约,不过,当他看到周舒涵掏出一张貌似是vip会员卡的卡片交给门口的礼仪小姐后,就知道这家酒店原来是一家类似于私人会所的东西了。

等礼仪小姐弯腰双手将卡片还给周舒涵后,楚扬刚才心中还对凡市长的敬仰之情,也随即烟消云散:怪不得门口没有几辆车,原来有钱的也不一定能进来。由此看来,里面的摆设肯定很奢侈。外面的普通门面,最多只是一个幌子。

果然,在走进酒店大厅后,里面精美的装潢马上就印证了楚扬的猜想。

酒店大厅中铺着一脚踩下去就好像踩在云彩里的地毯,周围的墙壁上都挂着不知道真假的名人字画,以暖色调为主的灯光下,吧台后面的酒柜里,各种品牌的红酒白酒国酒洋酒是应有尽有。

大厅里流淌着《致爱丽丝》的轻音乐,空气中弥漫着极品铁观音的清香。与外面的热浪滚滚相比,这儿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世外桃源,清净,幽雅。就连那个迎上前来的服务生,说话的声音都是那么的细声细语,仿佛旁边有人在睡觉似的:“周小姐,您来了,凡市长在二楼的听雨阁。”

“嗯。”周舒涵低低的嗯了一声,也没有和楚扬说什么,就跟着服务生向楼梯走去。

叭嗒了一下嘴巴,尽管对被无视的感觉很不爽,可楚扬还是只好在后面跟着。

来到二楼的一个挂有‘听雨阁’牌子的房门前,服务生轻轻的敲了几下:“凡市长,周小姐来了。”

“让他们进来吧。”凡静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周小姐,这位先生,请。”服务生轻轻的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