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8 再把他满嘴的牙齿打掉!(1 / 4)

完了……他们是什么关系?看到楚扬在柴慕容面前这样随便,而柴慕容却一点不快的意思也没有后,李娟脑门上的冷汗就冒了出来。

“李娟,你进公司也有六七年了吧?”柴慕容双手放在桌子上,也没有让李娟坐下,就这么看着他。

“六、六年半了。”

“这些年来,公司对你怎么样?”

“很好。”李娟伸手擦了一下额头上的汗水,接着陪笑道:“董事长,我知道您为什么问我这些问题,我也知道公司对我有知遇之恩,可、可那份资料,我真的没有看过,我可以发誓!”

“不用发誓,如果你自己承认的话,我还可以给你一次机会,但这次机会你却自己浪费了,这可不怪我。”

“董事长,您为什么不质疑楚扬?”虽然李娟听出柴慕容认定他就是那个偷看资料的人,但在没有确切的证据下,他是不会这样承认的。何况,就算是最终被找到证据了,他大不了辞职去漫天实业上班就是了。所以,在一开始紧张了片刻后,他马上就调整了心态。

“呵呵,”柴慕容明眸皓齿的笑笑:“你知道楚扬和我什么关系吗?唉,还是让我来告诉你吧,要不然你猜一辈子也猜不到的……他是我老公,经过法律认可的那种。你以为他会傻到偷自己公司资料的地步吗?”

“什么?楚扬他、他是你老公?”李娟傻了般的望着楚扬,吃吃的说:“就你,会是柴董的老公?”

“虽然我真的不想有这么一个强势的老婆,但事实却摆在这儿,我没办法。”楚扬摊开双手:“李娟,在来办公室前,我是那么苦口婆心的劝你,可你就是不听。唉,如果你有什么不好的下场,可千万别怪我。”

“这怎么可能?”李娟喃喃的说了一句,接着说:“柴董,就算楚扬是你老公,但你们也不能凭借我来办公室拿钥匙,就肯定是我偷看了资料吧?”

“我今天心情还算可以,那我就多和你说几句话。”柴慕容淡淡的说:“昨天下午的时候,我曾经给周副总打过一个电话,让她借着被某人伤了心的幌子,故意表现出神情恍惚的样子,在资料上做了点手脚后就遗忘在了办公室。当然了,那份资料上的信息并不怎么全面,而且还有着不小的误差。不过,这些都不是重要的,重要的是可以借助它来引出你。”

“等大家都下班后,我又故意让某人在办公室等了一个小时二十五分钟,直到离着大厅锁门还有五分钟的时候,我才给他打了电话。嘿嘿,反正他除了在办公室呆着,也没地方可去,”柴慕容得意的笑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