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77 谁是内鬼?!(1 / 4)

八点整,等柴慕容一行人走进分部大厅十分钟后,楚扬这才从车上下来,慢悠悠的走进了车展筹备小组办公室。

“咦,羊弟,今天你倒是来的挺准时啊。”等楚扬坐下后,七点四十就来了的徐茂,凑到他跟前低声说:“告诉你一个不好的消息。”

“什么不好的消息?”难道是周舒涵病了或者辞职了?要不然怎么没有来上班,每次她可是第一个来办公室的。楚扬抬头看了一眼最前面的副总办公桌,并没有看到她的人。嘴上却带着漫不经心:“美国白宫被大水淹了?还是日本首相剖腹自杀了?”

“今天周副总的心情很不好。”

“她心情不好……都是我的错,我诚恳的向同事们谢罪。”心情不好没事,据说被甩了的人都是这样的。听说周舒涵并没有生病或者辞职,只是心情不好后,楚扬心里松了口气。

“好啦好啦,我不是在和你开玩笑,”徐茂瞥了一眼都在那儿窃窃私语的同事:“早上周副总一来的时候,脸色虽然憔悴了些,可一开始还有点笑模样。但在坐下后也就是几分钟吧,她马上就站起来拍了一下桌子,话也不说一句的出去……嘘,来了。”

随着徐茂的嘘声,一阵清脆的高跟鞋叩击地板声,从门外的走廊中传来,顿时,办公室里的窃窃私语声就消失了。

周舒涵出现在了门口,憔悴了不少的脸色冷冷的。

你应该好好学学柴慕容,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微笑。千万别和那个花漫语似的,挺俊的娘们非得扳着一张脸。楚扬用手指轻轻的敲打着沙发,心里这样诚恳的规劝着周舒涵。

周舒涵站在门口,眼神有意无意的扫了楚扬一眼,然后快步走到自己办公桌后面,就像和楚扬心有灵犀似的,手指轻轻的敲了敲桌子,声音稍微有些沙哑的说:“大家请注意了,有件事我要和大家问一下。”

什么事?所有人的目光都对准了周舒涵。

“今天早上,我是第一个来办公室的。”周舒涵双手放在桌子上,就像是那些在电视里讲话的高官那样,一双眼睛里带着睿智的光芒,缓缓的在众人的脸上扫过:“我之所以来这样早,是因为昨晚下班的时候,我忘记把接待芙岚达等模特的策划书带走了。”

策划书失窃了?呀,这说明了我们中间有漫天实业的线人啊!

大家都知道,这几天二组可都是为了怎么和那些车模谈条件而忙活了,所有的计划都明明白白的写进了策划书。当然了,这份资料要是被别家公司得到,这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反正这些只是针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