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 实在不行就玩阴的!(1 / 4)

自己的合法老公给别的女人去买卫生巾,可自己却只能干看着,这感觉实在不能让柴慕容舒服。在快步走进董事长办公室后,她脸上的笑容就消失了。

看到柴慕容脸上带着怒意的坐下后,财务处长兼秘书田柯赶忙给她端过来一杯咖啡,笑着问:“慕容,是谁惹你生气了?”

柴慕容和田柯那可是正道的同学关系,她们两个人在私下里说话是很随意的。

“我生气了吗?”柴慕容一愣,下意识的摸了摸嘴角。

“呵呵,每次见你都是笑眯眯的,可这次一走进办公室你就沉着个脸的,这不是生气是什么呀。”

唉,枉我白练了那么久的养气功夫,就因为那混蛋给别人买了一包卫生巾就生气了,实在是失败呢。调整了一下心态后,柴慕容马上就露出笑脸:“呵呵,刚才我和周副总在谈论工作时说起漫天集团了,很是不耻他们的挑衅行为……算了,犯不着为这事生闷气。”

“如果漫天集团再骄横的话,实在不行和他们玩阴的,”田柯淡淡的说:“花漫语别以为她在京城有强硬的后台就了不起了,难道她不知道蜀中柴家在华夏的影响力一点也不逊色于她吗?”

“事情还没有闹到那一步,大家只是在商场上公平竞争而已,也用不着出动地下势力的。”柴慕容摇摇头:“我估计这次冀南车展,花漫语本人也很可能来到冀南的。呵呵,一切等8月26号车展就能分出胜负了,咱们又何必急在一时呢?”

“嗯,慕容你说的也对。”田柯点点头的,又和柴慕容谈了几句工作上的问题,见她情绪好像不怎么高涨,于是就知趣的走出了办公室。

等田柯将门关上后,柴慕容脸上的笑容再次消失。虽说在中午时因为一时气愤差点让人花了楚扬的小白脸,可事后她回想起来也觉得做的有些分了。楚扬的表现是无耻了些,但那也是正常人的反应。再加上楚家的面子在那儿摆着,如果把楚某男真给花了的话,还真不好向柴家楚家两边老人交代。

所以,柴慕容觉得有必要把这事和楚扬说道一下,顺便再提醒他一句‘我现在还是你的合法老婆,你就算是泡妞也得给我收敛着点!’主意打定后,她就摸起了内部电话给周舒涵打了过去:“我是柴慕容。周副总,麻烦你让楚扬来我办公室一趟……呵呵,我有些关于上次同学会的事要问他。”

柴慕容这个集团大老板,要想召见楚某男这个勤杂工来老板办公室,也只能用同学会这样的借口了。

那边的周舒涵还在为楚扬发飙闪人患得患失呢,此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