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9 卫生巾事件(1 / 4)

卫生巾,是一种具吸收力的物质,主要的材质为棉状纸浆和高分子吸收体,至于它的主要用途……地球人都知道的。第一次世界大战时,自从那些在法国服役的漂亮的美国护士妹妹发明这玩意后,一直是广受成熟妞们的青睐……咳咳咳。

可就是这种被妇女同志们‘独霸’的东东,此时正被楚某男拿在手中向王亚妹妹递去,而且还好死不死的被他注册老婆与合同女友同时看到!

瞥到那四道几欲要杀死人的目光后,楚扬的小心肝是突地一跳,手很自然的一哆嗦,那包‘苏菲’牌卫生巾就掉在了地上。于是,整个广告部的妞们哥们的目光,都投向了那包包装漂亮的卫生巾上。

王亚这时候也发现了站在副总监办公室门口的柴慕容与周舒涵,挺俏丽的小脸蛋马上就腾起一抹红晕,不由自主的就缩回了想接住卫生巾的手,垂下了头做无辜状。她不怕柴慕容,却怕周舒涵,因为她不知道柴慕容才是楚扬的合法老婆,一直以为周副总才是某男的男友。

现如今周副总的现任男友竟然向她手中递这种充满想象力的东东,饶是王亚平时挺开放的,可还是知道了什么才是做贼心虚的滋味。

王亚都这样了,楚扬就更别说了,他恨不得现在地上马上就裂开一道缝隙,然后他头下屁股向上的跳下去。

丢人啊丢人,守着自己老婆竟然给别的女孩子买这种东西,这说明了什么?不过,总是站在这儿发愣也不是解决问题的好办法。楚扬在呆了几秒钟后,深呼吸了一下,弯腰捡起那包卫生巾,挺大方的放在王亚的电脑桌上:“王组,这是你让我帮你买回来的东西,这是找回的零钱。”

“谢谢。”王亚蚊子似的道了声谢,赶紧的将那包东西包括零钱都塞到下面的柜子里。

“呵呵,不用谢,这是我应该做的。”这句话说完,楚扬差点直接给自己一大嘴巴:我他妈的这是说的什么话啊,什么这是我应该做的啊……

其实,楚扬这样说,本意是这样的:我是一个替大家倒水买饭打扫垃圾的勤杂工,为你买东西是我份内的事。

可柴慕容和周舒涵在听到他这声自以为很谦虚的话后,心里可就不是滋味了:你能够给她买这种极为私密的东西,这说明你们俩人的关系不浅呀。

俩人都很想拧住楚某男的耳朵问问,他和这个漂亮妹妹是私密关系,可柴慕容现在只是他见不得光的合法老婆,而且中午时还差点让人花了他的小白脸。周舒涵呢,只是他的合同男友,就算他给王亚正大光明的买这种东西,按道理她也管不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