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4 一个卑鄙的人(1 / 5)

“大兄弟,吃完这碗面,你还是赶紧的走吧,你的好意我们心领了。”把炒面放在桌子上后,刘老大他媳妇向外张望着,心里巴不得楚扬马上就走才好。

“没事的,我说过在这儿等他们的,要是我走了,他们会把怒气发泄在你们身上的,”楚扬说着拿起手机,看了一下时间,笑眯眯的对刘月儿说:“更何况我的帮手也快来到了,要是我走了,她肯定会找不到我的。”

为了安慰刘月儿,楚扬这才把给他打电话的柴慕容说成是他帮手,并很不风雅的把她描绘出一个比老虎还要凶的猛人。他这样说只是为了安慰小丫头而已。别说鹦鹉哥等人只是站街收保护费的小角色了,就算是那种身边有保镖环绕的大佬们,也未必值得楚扬喊帮手。

当然了,就算楚某男要喊帮手,打死他,他也不会把千娇百媚的柴慕容喊来的。这一切,只是他对一个小女孩撒的善意的谎言而已。

可在这个世上,总是在每时每刻发生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比方在楚扬苦等鹦鹉哥带人来‘收拾’他时,他的帮手,却先一步来了……一辆淡蓝和白色相间的出租车,吱嘎一声停在了刘记炒面店的门口。

“坏了,他们的人来了!”虽说一辆捷达出租车坐不了几个人,但如惊弓之鸟般的刘老大,在出租车停在点前门口后,他眼里还是浮上了恐惧。

不会吧?看鹦鹉哥刚才那气势汹汹的样子,他说什么也得招呼十几个人乘坐面包车来才对。看到出租车停下后,楚扬不屑的摇摇头,但接着就坐直了身子,脸上带出的惊讶丝毫不比刘老大少:草,柴慕容还真来了!

“大哥哥,你这是怎么了?”也感觉到害怕的刘月儿见楚扬一紧张,连忙向门外看去。她看到,一个漂亮女孩子正从出租车的下来,四下张望了一眼后,就向店里走了进来。

“没什么。”你还真来这种地方了。看着走进来的柴慕容,楚扬很无奈的摸了一下鼻子,苦笑着说:“我叫的帮手来啦。”

“啊?”刘月儿没想到,楚扬喊来的帮手,竟然是个女孩子,而且还是个就算是她年龄小、但也能看出很漂亮的女孩子。

柴慕容慢慢的走进了店里,在看到对着她有些发呆的刘老大两口子时,她心里虽然不快,可脸上始终带着让人看了很舒服的笑容。尤其是在看到很无语的楚某男时,脸上的笑容更像是九月的金菊,明媚的要死要活的:“嘿,楚扬……”

柴慕容刚想和楚扬打招呼时,就听站在他对面的那个小姑娘忽然问她:“你真的比老虎还要凶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