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 比老虎还凶的救兵(1 / 4)

“桃子哥,哥们以前从没有免费揍过人,你是第一个。”楚扬在和桃子说这句话时,并没有撒谎。

楚扬一直认为,只要别人不威胁到他的安全,他是不会轻易出手的,一旦出手就是有人付给他酬金了。

在杀手的眼里,只有钱,没有道义。

不过,今天,楚扬在看到他给刘月儿买的那碗面被桃子他们说成是喂狗的后,觉得有必要破例一次了。可就是在动手后,他还得和挨揍的人说这么一句,目的就是告诉人家:你面子可不小呢,竟然让我免费揍你……

这句话一说完,楚扬反手对着桃子就是一大嘴巴,直接给他抽出了血沫后这才松开手,任由他软软的瘫倒在地。然后走到那个捂着脸在叫骂的鹦鹉哥面前,抬起脚来一下就跺出了小饭馆的门。

“大、大兄弟,”那个卖炒面的刘老大没想到横空杀出个猛人来,三下五除二的就把这俩欺负他很久的街霸给放倒了,心里又是解恨又是怕。怕的成份居多,这从脸色发白嘴唇哆嗦着劝楚扬离开可以看出:“你、你还是快点走吧,要是等会儿,他们的人就会赶来的,你想走也走不了的。”

“没事。”楚扬在出手前就已经想到这点了,他知道,敢在光天化日之下收保护费的,绝不是这俩不经踹的混混,他们背后肯定得有老大之类的牛人撑腰的。

不过,楚扬既然伸手管了这摊子事,那就决没有揍完闪人让刘老大承受后果的道理。所以,在刘老大劝他走时,他只是无所谓的拍拍手,悠然自得的又坐回了椅子,手指轻轻敲着桌面;“刘老大,我还没有吃饱呢,再去给我做一碗面来。”

“这、这……”诚惶诚恐的刘老大,看着慢慢爬起来的桃子和鹦鹉,不知道该怎么办。

“当家的,你就去给这位大兄弟做饭吧。”在刘老大惊的六神无主时,反倒是他老婆看出,楚某人好像不是那种只出眼前恶气后、就闪人的主,尤其是看他身穿一身很正点的西装,身上带着一股子的自命不凡……心里就幻想也许他会帮着自己度过眼前难关。所以赶忙拽着当家的,急匆匆的向后面走去。

“啊……麻了隔壁的,小子你敢管我们的闲事,有本事你别走,别走。”这时候,那个满嘴都是血的桃子也醒了过来,很艰难的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扶着桌子的站起来,恶狠狠的瞪着楚扬骂了两句,然后就脚步踉跄的跑出了小饭馆,扶起外面的鹦鹉哥,俩人狼狈的向西跑去了。

“大哥哥,你还是快点走吧,他们肯定是喊人去了。”看到那俩总是欺负爹妈的坏蛋被揍跑后,刘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