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 打劫的手段(1 / 4)

就在楚扬盘算着找个黑压压的地方对李娟下手时,李娟也很是配合的拐进了一条没有几盏路灯的小巷。

这是一条几百米的小巷,两旁的建筑也带着这个城市上世纪的烙印,低矮的建筑,水泥抹就的墙体,再加上墙体上的爬山虎被夜风吹的嗦嗦作响,整条巷子在深夜中散发着着一种冷森的气息。

李娟是堂堂的云水集团冀南分部的一个部门经理,当然不会住在这种地方的,他之所以拐进这条小巷,完全是因为穿过这条小巷后再经过一条公路,就可以到达他住的‘泉城人家’小区了。

小巷、夜深、无人,这三个要素最适合是做那种见不得光的事了。所以,在看到李娟拐弯后,楚扬心里当即嘿嘿的一声奸笑:嘿嘿,这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己进啊……

既然李娟这样配合,楚某人要是再不趁机干点什么的话,他肯定会觉得对不起自己的。心里这样琢磨着,他就停住脚步,开始在地上搜寻看看有没有板砖之类的趁手家伙。不过让他有点失望的是,白天那些打扫卫生的清洁工很是称职,别说寻找趁手的板砖了,就是想找一个破棍子都找不到。

虽说楚扬的手和板砖相碰后,碎的肯定是板砖,但有板砖在手才会更像职业打劫的痞子不是?

弯腰向地上搜索了一会儿,并没有发现有什么称心的武器,又怕李娟很快就穿过小巷闪人了,所以楚扬也顾不上去找板砖了,紧走了几步身子贴在路旁建筑物一角,慢慢的探出头想观察小巷里还有没有别人。

……靠,小巷里面除了李娟外,还真的有个人从小巷那边正走过来,而且,借着主干道上的灯光可以隐隐的看出,对面过来的那个人,肯定是个女的,因为走路的姿势很好看,纤细的腰肢扭啊扭的,挺让人想入非非的。

凭着这个家伙的人品,他会不会借机对这个女人起歹意啊?要是他真敢这样的话多好,那老子又有英雄救美的机会了。最好在教训他一顿后,顺便敲诈两个小钱花花,就像是从那个小偷手里抢过那个妞的钱那样。这样不算是强抢吧?和当初教官不能持强凌弱的教诲应该并不撞车的……楚扬心里琢磨着,就瞪大眼睛的看着小巷祈祷:你怎么还没有对那个女的动手动脚啊?这样怎么会给我敲诈你的机会呢?

妈的,今晚真够丢面子的,竟然被一个啤酒妹给拒绝了。李娟心情很不爽的走在小巷里,抬起手腕看了一下那块卡西欧夜光手表,现在已经深夜十一点半了,再走几分钟就可以回家了,回家后先洗个凉水澡,再舒舒服服的睡一觉,到明天起床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