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 月朦胧(1 / 6)

“先生,你要来几瓶?”夜流苏也没想到,穿得破破烂烂的楚扬,竟然会来到这种消费比较高的场合,而且还无巧不巧的指明要喝趵突泉。先是稍微愣了一下,但接着就笑靥如花的客气着问他话了。一副‘咱们以前从没有见过面的样子’。

夜流苏看到楚扬来这儿消费感到意外吧?其实楚某人也没想到,在这儿会遇见福临门老板他娘、而且,现在她还一本正经装作不认识自己的模样。不过,既然她这样做,那就说明不想让别人知道她就是某大宾馆的老板的娘。

就算福临门的生意再不怎么好,可你竟然混到来酒吧当啤酒妹度日的份上,唉,看来也够寒碜的了。楚扬心里这样想着,一丝‘我见你这样,感觉你好犹怜’的表情就出现在了脸上,一时间都忘记回答夜流苏的话了。

“先生,请问是不是你点的趵突泉啤酒?”夜流苏看楚扬怔怔的望着自己不说话,尤其是眼里还带着让自己心里蓦然一跳的同情,忍不住的躲开他目光,再次问了他一句。

“啊,是我、我点的,呵呵,先来三瓶吧,咳,”先是用低低的咳嗽掩饰自己的失礼,楚扬再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人注意到这儿,于是,他就耸了耸肩膀小声问:“呵呵,真巧了啊,没想到在这儿都能遇见你。怪不得小风骚说你晚上出来工作呢,一开始我还不信,以为你是那种晚上出来……”

“是干那种出来卖的工作吧?”不等楚扬说完,夜流苏就冷冷的打断他的话。既然没有人注意到这边,那她也没必要把笑脸送给他了,尤其是他还这样说自己。把脸上的笑容收回去后,她就用低低的快速语气说:“不过,我就算是个出来卖的,好像这也没和你多大关系吧?用得着你来操心么?你住我的店,你买我的酒,只要我不坑你,你管我干什么……哦,请问这位先生,您要几瓶啤酒呀?”

本来被夜流苏拿话噎的不知道说什么的楚扬,忽然听到她话锋一转,连忙向旁边一看,才发现一个西装男人正走过来。当即就明白,这个人很可能是这个酒吧管事的,要不然夜流苏说话不会这样顾忌他。看着她和自己彬彬有礼的样子,老楚童心大发,忽然喊住那个将要擦着他们身子走过去的男人:“喂,这位先生,请问你是这家酒吧的管事人吗?我有点事情想和你反应一下。”

“呵呵,我是月朦胧的老板,姓唐,有什么疑问您尽管说。”唐老板虽然对一身民工模样的人也来自己酒吧消费而感到奇怪,但本着来者就是上帝的经营理论,他还是站住脚步,客客气气的答复楚扬。

和气生财嘛,不管你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