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五章 陷仙岛前众修聚,绝圣岛内无宾朋(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34 字 2021-06-10

?“岂有此理!”

卞喜怒起,将坐下价值十二万灵石的仙椿木椅拍了个粉碎,随后他又吩咐道:“来人!将三岛主、四岛主给我叫过来!”

尹典、米俊二人不知大岛主召见所为何事,弃了与其闲聊之人,急匆匆的赶到了会客厅,正见到卞喜怒气冲天的咆哮着什么。

“大哥。”两人抱拳拱手,立在卞喜身前。

“嗯······”大贼王强压怒火,“三弟、四弟,你们可知道凝神贼众攻岛一事?”

米俊一无所知,尹典却沾沾自喜的回道:“禀报大哥,此事小弟已然知晓,两日前凝神岛派兵来伐,领军者竟是个二十岁左右的毛头小子,被我一掌伤了他的脏腑,如今恐怕还躺在床上修养呢!”

“放屁!”卞喜猛然一吼,吓得二人噤若寒蝉,“此等大事你竟然隐而不报,莫非没将我这个岛主放在眼里不成?”

“小弟不敢。”尹典心中升起了一丝不祥之感。

“那你可知道诛灵岛与戮神岛已经落入了贼手?”卞喜再问。

闻听此言,尹典与米俊二人登时便傻了眼。

“四弟,你怎么如此荒谬?莫非你想独掌仙空岛大权不成?”米俊心中埋怨尹典将他也陷入了危境,因而说起话来颇为尖酸刻薄。

尹典登时就变了颜色,连呼不敢。

卞喜摆了摆手,走到了尹典的身前,道:“四弟,大错既已酿成,哥哥我也不会再惩处于你,不过稍后与凝神岛贼众交战时,你可免不了要多出些力!”

尹典感恩戴德,单膝跪倒,双手抱拳谢恩,头颅紧埋臂弯之中。

“在那边只有你一个人孤军奋战,四弟你可莫要埋怨为兄!”

卞喜的话语极为阴森,尹典当时便察觉了异样,他猛然抬头,正瞧见了一只裹着墨绿色真气的手掌迎面拍了过来。

“下去和他们争斗吧!你可别丢了仙空岛的人!”

啪!

米俊双眼紧闭,不敢直视,其余人等也未曾见到脑浆迸裂的场景,原来卞喜将尹典的一颗大好头颅完完整整的拍进了胸腔之内。

正欢腾畅聊的一众宾朋闻听声音望了过来,会客厅内登时便是一阵寂静,鸦雀无声,显然没有人会想到这寿宴竟会以死人为开局。

米俊更是不堪,他扑通一声跪倒在地,大声央求道:“求哥哥开恩,饶了小弟这一条贱命,待开战时,我必然身先士卒,不留余力!”

卞喜仿佛是换了一副嘴脸,当着一众宾朋的面,他伸手将米俊搀了起来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