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四章 大贼王宴席祝寿,陈昭和巧取诛灵(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221 字 2021-06-10

?鸣金不回,是为违命,抗令不遵,杀头之罪。

褚名连拍大腿,心中抱怨:敌人撤退之时,明显还留有余力,因此可以断定,败逃是假,诱敌为真!老三你怎么这么糊涂呀!

陈昭和面色依旧,紧盯着战场中的情形,一旦潘鹏有难,他定然要前去相救,不然日后有何颜面面见官化天。

潘鹏不知是计,心中只顾想着:先前出战的两人均是干净利落得宰了对手,我若是放他逃走,岂不是平白落了我们弟兄四人的面子!

“贼子休走!”潘鹏一声高喝,又加紧了脚步。

战舰之上的褚名看得心急,他凝音成线,将声音送出几十里远:“三弟快快回来,前方是计!”

潘鹏听见了大哥的呼声,心中警觉,正欲举锤拍向前方那个年轻人,却见其陡然消失,不见了踪影。

“不好!”他停住脚步,拍击而下的宝锤也戛然而止,正当他准备撤离之时,连同那消失的年轻人,竟然同时出现了四人!

即便是化物境初期的修士也要在这四人的攻势之下饮恨,遑论只有凝神境圆满功力的潘鹏。

“你们使诈!”潘鹏的牙齿咬的咯嘣嘣直响。

年轻人笑了笑,一边挥舞着长枪拦截潘鹏的去路,一边调笑道:“我的潘大老爷,你可别忘了我们的身份,我们是海贼啊!什么廉耻礼信,你还是去和阎王爷谈论吧!”

眼看潘鹏就要失去了挣扎的力量,大哥褚名正要请命去救,却见陈昭和飘身而起,直奔战场处飞了过去。

“统领!”褚名唤了一声,略有些不知所措。

陈昭和的速度极快,眨眼间便来到了潘鹏的身旁,敌方首领尹典看得清楚,同样飞身而至。

昭和急速下落,做逆用白龙之式,棍中暗合天启,如同八步天龙隆然降世!

整座战场都随之摇了三摇!

四名诛灵岛的贼子被陈昭和轰在一旁,他背起潘鹏沉重而无力的身躯迅速的向后退去。

尹典来晚了一步被陈昭和救走了潘鹏,虽然无法留下二人,不过他依旧实打实的拍了陈昭和一掌。

昭和无处躲闪,只能运集百世轮回经硬扛了尹典一计掌击,饶是有功法护体,他依然是喷出了一大口鲜血。

潘鹏看得清楚,甚至能感受到尹典的力量,他心中感慨,若他不是违抗军令,统领哪能受到如此伤害。

飞身返回了战舰的陈昭和放下了身后的潘鹏,他捂着伤处,“虚弱无力”的说道:“撤兵!”

一声令下,凝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