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三章 冰忆菱矛挑金刚,潘将军违抗军令(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24 字 2021-06-10

?众人回头望去,见应战者正是冰忆菱!她手持黄金长矛,微风飒飒,一身凝神境中期的实力令许多男子汗颜,端的是精国不让须眉!

“不可!”潘鹏急忙阻拦,“两军交锋,首战极为关键!怎可儿戏?何况我凝神岛军士良多,怎可派一女子冒险?”

陈昭和回头望了他一眼,下令道:“冰忆菱!”

“末将在!”

“着你前去取敌将首级!”

“是!”

潘鹏还欲言语,冰忆菱却早已飞出了战舰,气得前者捶胸顿足,他几乎可以预见这群海贼会说出什么样的羞辱之言。

果不其然,场中站立的大汉见面前飞来了一名女子,他哈哈大笑,指着后者口出狂言:“小娘们儿!叫你家爷们出来一战,不然别怪我把你掳到岛上给岛主做压寨夫人!”

“哈哈哈!凝神岛的老爷们都死光了么?怎么派出来了这么个女娃娃,金刚!你将他擒过来给将士们享用享用!”尹典满**语,不堪入耳。

潘鹏气得哇呀呀暴叫,他将手中一对宝锤擂得嗡嗡作响,震耳欲聋的声波传入了海水之中,激起了一尺高的浪花。

啪!

清竹走了过来,一巴掌拍在了潘鹏的脑壳之上,他居高临下、面色不善的看着这个“只有”九尺的汉子,闷声说道:“你给我安静点!”

瓮声瓮气的音调带着满口的腥臭直接喷在潘鹏的脸上,后者咧了咧嘴,不再做声,他还从未像现在这样仰视过其他人。

“老子不打娘们,你先出手吧!”战场上,名为金刚的修士叫嚣不断,他看着飞在空中的冰忆菱,大大咧咧的说道。

“找死!”

死字尚未出口,冰忆菱已然将手中的金矛抛了出去,两丈长短的矛身附着着一层亦冰亦霜的淡蓝色冰晶,直刺金刚咽喉!

“啊!”方才还淫笑不止的金刚,此时早已收敛笑容,他惊恐的发现,他的身躯竟然脱离了自己的控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如闪电一般袭来的长矛!

噗!

没有任何悬念,金矛刺穿了金刚的哽嗓咽喉,连带着他的颈椎骨也砸得粉碎,金矛余力未消,直挺挺的插进了土壤之中。

金刚硕大的头颅缺少了支撑物,咚的一声砸在了矛杆上,只剩下两层薄薄的皮还连着他昔日的身躯。

冰忆菱单手一招,金矛如同先前一般无二的速度飞回到了她的手中,她掸了掸矛身,一股淡蓝色的雾气蒸腾而起,带走了属于金刚的血迹。

做完这一切,她收起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