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二章 官化天军伐贼岛,陈昭和调兵遣将(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73 字 2021-06-10

?官元成与敖芷晴成亲足有一年的时间了,贾敬道的伤势也早已恢复,虽说仍未达到昔日巅峰的状态,却也相差无几。

陈昭和总觉得师尊闷闷不乐,似有心头大患,每每问起,后者也不愿多言,只推脱是伤势所致。

直到一日,他修行有成,终于炼化了魂海之中的半数神光,修为也随之突破了凝神境中期的瓶颈,踏入了后期的行列。

这天,贾敬道将陈昭和招至房中,二人掩户而谈,他不再隐瞒,将心中积压之事一一道出。

事皆有因,陈昭和一直不知道贾敬道为何会身受重伤,碍于师尊的颜面,他也从未问起,直至今日,听了后者的细述,这才恍然大悟。

贾敬道离开了潜龙秘境,便直奔南海而来,他的师尊,也就是陈昭和的师祖有言:昔年我实力不济,致使掩藏宗门的秘境之门落入了南海贼人的手里,我希望你能将其夺回,重新开宗立派。

为了完成师尊的遗愿,重建极劲宗,他辗转南海多年,经多方打听,这才寻到了这伙贼人的下落。

仙空岛贼王卞喜,家道渊源,自其曾曾祖卞成林时就落草为寇,以仙空群岛为根据,烧杀抢掠,无恶不作,传至今日已有数千万年的岁月。

前文在讲述凝神岛与鱼人族的恩怨纠葛之时,我们就曾提到过仙空岛海贼的踪迹,只不过当时的贼王已经不再是卞成林。

有了秘境之门的下落,贾敬道即刻飞转仙空群岛,他本欲与卞喜公平交易,哪知这伙贼人不守信用,因而便大打出手。

贾敬道虽有凝神境圆满的实力,但是面对四位化物境的岛主,这微末力量便显得相形见绌,若非道真老僧恰巧路过此地,他早已被贼人投海喂了鲨鱼。

陈昭和闻言,同样是愁眉不展,既然贾敬道都无法在仙空岛全身而退,换做是他也未必能强到哪里。

然而事无定数,未出一月,这事情便出现了转机。

这一日,官元成喜得贵子,一众僧人被老岛主请去做法事,作为敖芷晴的“监护人”,陈昭和自然也不例外。

酒席宴上,一众宾朋正欢天喜地,突有侍者来报,仙空岛的贼人伤了凝神岛的平民,两方起了冲突。

官化天勃然大怒,未曾想到自己喜得孙儿之日竟有人搅闹,随即他将目光转向了陈昭和,问道:“小师傅,你可愿统领凝神岛将士去征伐仙空贼人?”他对于贾敬道之事也略有耳闻,因此才问起此事。

一来还陈昭和化怨结喜的恩情,二来也能消灭贼人,还南海一个清平,两者兼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