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一章 解仇怨皆大欢喜,结良缘锦上添花(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19 字 2021-06-10

?敖麒紧皱着眉头,他虽不知身后几人为何欢呼雀跃,但他却看得清楚,这年轻人手里拎着的正是鱼人族二长老敖信的尸首!

“大胆小辈!你还不快快将二长老的尸首放下!”一名鱼人卫兵上前一步,单手点指青年,吆五喝六道。

年轻人抬头看了看岛上的阵势,心中如是思忖:这荒岛还真是热闹,平日里飞鸟路过都不一定愿意飞过此地的上空,今日竟聚集了这么多的大人物。

“昭和!”自从青年露出身形,冰忆菱便认出了他的身份。

清竹也是欣喜若狂,大声的嚷嚷道:“师兄,我就说你没那么容易死嘛!再说你和菱儿嫂子完婚的事儿怎么没告诉我呢?”

冰忆菱未想到清竹会喊出这么一句,气得她扥着后者的胳膊就给他摔翻在地,吓得一众鱼人纷纷亮出兵器,还以为这两人是要突破重围。

陈昭和笑了笑,不知此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像是清竹所说的“死”、“完婚”之事,他一概不知。

“二长老追我至海眼,不幸遭遇深海巨灵,他的尸首被我带回来了。”他双手呈尸,将其交给了鱼人。

尸首是他从混沌海灵那里讨要过来的,所幸混沌浑沦吞枣,尚未将其消化,这才将他吐了出来,即便如此,尸体也露出了森森白骨。

敖麒冷笑了一声,不可置信的问道:“好一个谎言,我且问你,既然二长老死在了海灵的手里,那你又是如何逃脱的呢?别告诉我你实力高超,杀海灵为二长老报了仇。”

陈昭和淡然一笑,回道:“在下陈昭和,乃极劲宗现任宗主,那海灵是我宗门的老宗主所留,看守海眼内的秘宝,我自然无事。”

他既然要化解两族之间的恩怨,有些事情自然也难以隐瞒,这也是他为何要将海眼摧毁的原因。

“那我怎么知道不是你故意操纵海灵杀的二长老呢?”敖麒依旧满腹怀疑。

“若是如此,我也没有必要与你浪费口舌,海灵至此,尔等逃无可逃。”陈昭和废话连篇,他只为缓和两方的气氛。

“任你黄口白牙,就是说破天我也不能相信。”敖麒倒是干脆,丝毫没有做作之嫌。

陈昭和见解释无效,也是该拿出记忆水晶的时候了!他正欲将其取出,却不料有一鱼人哨兵匆忙的跑到了敖麒的身前,附耳低语了片刻。

他看得出鱼人族长的面色变了三变,继而又以极为复杂的眼神看向了他。

原来,适才鱼人族生了内乱:二长老的亲信见二长老多时未归,只以为他要揭竿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