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三章 天庚天辛设埋伏,积沙河上灭众修(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25 字 2021-06-10

?南海。

“禀天庚大人、天辛大人,据线人密讯,那官化天已然先众人一步,提前返回凝神岛准备后续事宜,剩下之人中并无化物境圆满修士。”

“好!”厅堂之内首把交椅之上的阴森中年男子一拍木椅扶手站了起来,直震得整座大厅都颤了三颤。

此人头戴鎏金凤翅盔,身着九吞八乍甲,一副将军模样,单单这一身气质却与衣着不搭,由内而外散发着一股令人作呕的气息。

“天庚大哥,我们不宜操之过急!”身旁男子急忙劝道。

“诶?天辛,你无需多言,此次行动只管听我一人便是!”说着,天庚环顾四周,似在睥睨天下,紧接着他又将双眼眯成一道缝隙,死死的盯着下跪之人。

“这晶石滩到凝神岛一途中,可有地势险要之地?”天庚思忖了半晌,似乎是想出了什么妙计。

“禀大人,南海端头有一河,河名积沙,河中有一天然的沙桥,乃河床突起所致,凡人若想入得南海,必经此桥!”下面那人倒是熟悉地形,将所知之情一五一十毫无保留的告知了天庚。

天庚紧皱眉头,思索再三,一旁的天辛却开口说道:“你且以法力画出地貌,待我瞧上一瞧,再做定夺。”

天庚也有此意,点了点头,示意手下依言而行。

此人站起身来,微微调节内息,随即便调动真元,以法力构建幻想,将脑海中的积沙河地貌绘了出来。

“天助我圣族也!”天庚拍手叫绝,决议在此地设伏,只待一众凡人踏过此地,便将其一网打尽。

······

“师父,我父亲匆匆而回,真的是为了众人安排住处?”凝神岛地大物博,却偏偏人丁不旺,安排住处一说着实令官元成难以置信,故而他瞅准时机,悄声的向师尊路能问道。

路能看了看他,微微摇头。

“还是那事儿?”官元成再问。

似有疑虑,半晌之后,路能方才点了点头,神识传音回道:“鱼人闹得是越来越凶,甚至有些族群水淹了海岸,强占土地,长此以往,必然会危机到岛上住民的安全,岛主为此头痛不已,元成啊,你也要体谅你父亲的不易!”

官元成点了点头,正欲再言,却见一下人来禀:“禀报管家:前方便是积沙河,如今到了汛期,水势湍急,这些凡人怕是很难过去。”

路能点了点头,起身直奔化生寺众僧所在的位置而去,得见几位高僧,他轻施了一礼,将下人所禀之事叙述了一番。

“阿弥陀佛,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