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二章 龙自清恣意妄为,龙辰天以命换命(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79 字 2021-06-10

?说着,龙辰天举起一掌,运足了妖元,对准了自己的天灵盖就要拍将下去,一众族人欲上前阻拦,却被他以无形的能量之墙隔在了一丈之外。

“慢!”突然有人出声阻止。

是二长老龙自清!

“龙自清,算你还有些良知!”四长老只以为他心生悔意,意欲改邪归正。

哪知后者说道:“龙辰天!如此轻松的死法岂不是便宜了你!你且过来,将手掌贴在阵幕之上,我自有办法要了你的性命!”

“你!”四长老气得口吐鲜血,站立不稳,险些栽倒在地,幸得有人搀扶,这才勉强站稳了身形。

龙辰天心有怒意,却又不敢发泄,生怕龙自清反悔,连这个以命换命的机会都不给鹏族留下。

他依言而行,走到了阵幕之前,轻轻的将手掌贴合了上去。

“天儿!不可!”鹏族的老祖此时竟也露面,他深知异族阵法的凶险,若是听命任命,恐怕即便是天神在世,也难以挽救。

龙辰天听得老祖言语,微微一愣神,却不料二长老猛然间施了一法,这大阵的吸力也突然增强了数倍,直将龙辰天的手掌吸附了上去。

“哈哈!晚了!即便是你这个老不死的也绝无对策!”二长老仿佛疯癫了一般,看着绝望的鹏族众修,笑声不止。

阵幕仿佛是活了一般,竟然凭空衍生出一团透明之物,将龙辰天紧紧的包裹了进去,好像是要与阵法融为一体。

下一刻,龙辰天只觉得全身上下的妖元都疯狂的运转了起来,紧接着又源源不断的流出了体外,汇向了大阵。

嘭!

一声地动山摇的响动,震得这大地都颤了三颤。

老祖龙鹏今日真的是动了真怒,全力一掌呼啸而来,猛击阵幕,欲要毁去此阵,然而他所用方法终究不对路数,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也难以助龙辰天脱身。

“老家伙!你是那龙辰璇的师父,平日里对这对兄妹照顾有加,就连族长的位置也以权谋私让给了龙辰天,可以说,鹏族会有今日,全都要怪你龙鹏一人!”二长老大声的斥责着,将一腔邪怨都发泄了出来。

“龙自清,你放肆!你究竟还有没有一丝廉耻!就凭你这等心性,也配得上族长之位?老族长在世之时便将你看得透透彻彻,故而才传位与天儿!”大长老龙剑灵也从匆匆的结束了闭关,问询而来。

龙自清扭曲着脸庞,听不进去任何言语,只是独自一人疯言疯语道:“我的心性?还不是你们逼得么?我龙自清有哪一点比不上他!”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