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二章 龙辰璇大战龙德,龙自清胁迫族众(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31 字 2021-06-10

?龙辰璇心知:此乃重宝,必有人来追,需速行。正思忖对策,就听身后猛地传来了阵阵风声。

如此场景,她是再熟悉不过!鹏族修士,凡臻至化物境者,同阶之内,几近无敌,如此能耐,仰仗的便是自身的速度。

身后之人,无消查探,自然是二长老之子——龙德!他已迈入化物境多年,而今两翅生风,速度远超龙辰璇,不出一时半刻便追赶而上。

呼!

龙辰璇猛地停住了身,原来那龙德已拦在了她的身前。

“璇儿!你不是去参加中州的比试了么?怎么这么快就赶了回来?莫非是败了不成?”龙德不提离元子之事,意欲分散龙辰璇的心神。

二长老年近万岁,长龙辰天数倍,虽然资质愚钝,被族内的后生赶超,然而其辈分却在,修真者极重长幼尊卑,因此龙德方倚老卖老,与后者谈起话来也略带训斥之意。

奈何龙辰璇早已知其面目,见其不时扫到玉匣之上的目光更是坚定了自己的判断,故而她双手后负,将玉匣放在了身后,寒暄道:“大比已然结束,璇儿收到了老祖急讯,这才匆匆**,不知师叔为何在此,拦下璇儿又有何见教?”

若不是她自知实力不济,焉能如此废话,早就将眼前之人擒**内,严加审问,定然叫他全盘托出!

龙德眼珠一转,以为对面这个年轻的后辈尚不知自身之事,哄骗道:“我正是奉老祖之命在此等候,却未曾料到你来得如此之快!你且跟我走吧!”

龙辰璇哪里肯听,她摇了摇头,略带疑义的问道:“师叔,你为何会出现在我的身后?莫不是在此会友错过了我的行踪不成?”

“啊?”龙德一愣神,他没想到龙辰璇竟已然将理由编好,急忙顺坡下驴,应道:“是,是啊!我在此处有一多年老友,路过此地,自然要拜会一番!”

龙辰璇心中一阵暗笑,趁龙德疏忽之际,右手猛然一抖,在储物戒指内掏出了一物,妖元汇集,直拍后者面门。

“你那老友名为玄一是吧!”

龙辰璇的声音响起,手掌也拍到了龙德面前,如此近距离之下,就是龙德这个化物境实力的修士也难以躲开,只见到是半截玉佩正印在了自己的脸上。

啪!

“啊!”一声惨叫,传出了数里远近。

“好你个小兔崽子!竟然敢暗算于我!”龙德声音凄厉,显然是伤得不清,这玉佩乃鹏族老祖所赠,耗费半数妖元可发出化物境实力的一击。

那日在绝情谷内,若非龙辰璇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