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卅一章 龙自清卖族求荣,龙辰天自身难保(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31 字 2021-06-10

?景天狞笑着说道,眼见手掌就要落在了老僧身上,这两名异魔却猛地尖叫了起来,紧接着身形都无法稳定,最后竟化成了两团黑雾。

而这黑雾的四周有一张无形的佛网,只要触及此网便会绽放一阵金光,继而那黑雾就会感受到一股前所未有的疼痛!

眼见景天与景无神被擒,逃在远处的景梣急忙撤军,领着一众异魔落荒而逃,只留下这两团孤立无援的黑雾。

原来,方才老僧所拍出的一掌暗含镇魔印,这镇魔印无形无色却可以附着在魂体表面,然而结起印来却是麻烦无比,不能走脱,这也是他为什么要硬挨景天一掌的原因。

片刻之后,待所有的异魔都已撤出中州城,老僧再难忍痛,又是一口鲜血喷洒而出,这血液暗含金光,渗透佛意,落于地面竟蒸腾为血雾,随后又消失不见。

老僧看了看眼前两团黑雾,伸手招在手中,以屏蔽天机的手法结成了两道封印,将二魔收于储物空间之内。

做完了这一切,老僧回头望了望瘫倒的化生寺,砖块瓦力,尸体横陈,无尽的鲜血汇集成河流,染红了这片废墟。

曾几何时,这里佛音袅袅;曾几何时,这里香客流连;曾几何时,这里金佛林立。如今已成过往之云烟,消散一空。

他虽心有不舍,此处却也再难逗留,因而他化为一道佛光,消失在天际,不知了去向。

······

鹏族竟在一夜之间少了数千族众。

属于二长老龙自清的一脉的鹏族修士竟全然消失,直到次日天明,这才有仆从发现此事,急忙通禀族长龙辰天。

龙辰天心道不好,正欲去寻老祖商谈,却又听差探来报:“族长,鹏谷外竟然被设下了禁阵,无法外出!”

“岂有此理!”龙辰天勃然大怒,这定然是二长老捣的鬼,只不过他心有疑虑:老祖为何没有发现此事?

想到此处,他急匆匆的离开府邸,直奔后山老祖静修处而去。

待他与老祖相谈之后,这才知晓:原来那些心怀不轨的同族竟然有遮蔽天机的本领,连深谙推算之道的老祖也未曾察觉。

“今日之事,我算之不出,然而冥冥之中却有感应:大劫当在三年之后,不在此时,至于如何化解,我却是不知!”鹏族老祖长叹一声,自山顶飘然而下,落在了谷外禁阵之前,微微用力却面色大变!

“这!这绝非玄阳阵法!”老祖的双眼之中满含震惊。

随后而来的龙辰天也同样如此,他纵死也难以料到:这二长老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