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九章 龙辰璇路见不平,鹏族女拔刀相助(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46 字 2021-06-10

?龙辰璇自离了中州,便一路东行,走走停停,时有停歇,虽有赏玩山川之情,却无驻足滞留之意。

在她赶往中州之前,族内便有所风闻:鹏族如今已分为两派,其中一派以族长龙辰天为首,而另一派则奉二长老龙幕为尊。

幸则她不知菩提寺惊变之事,否则此时定然是坐立难安,归族心切。

却说她行了三日的路程,若是全力飞行,此时早已回到族中,如今辨识方位,离鹏谷竟还有四分之一的距离。

“嗯?”

正向前飞着,她眼神四顾,扫到了地面之上,发现有十数修士将一女子围在当中,不知所为何故。

略微降低了飞行的高度,她这才看个清楚,只见那女子正以一敌十,交战正酣,只不过半刻钟的时间,她便显出了颓势。

龙辰璇不愿招惹麻烦,心道:这女子的死活与我何干?若是相救,免不了惹上无尽的麻烦!

正要飞离此地,却见那些围攻修士中的一人,猛然激射出一道火箭,直奔她腹部袭来,这一箭快若闪电,狠毒无比。

“天上那扁毛畜生!你莫不是此人的同伙?”出招之人言语毒辣,比那支火箭还要狠毒几分。

龙辰璇无辜遇刺,幸亏她速度更快,这才逃过一劫,如今又被这不知死活的修士羞辱了一番,登时便火冒三丈,怒意冲天。

轰!

巨大的鹏身直落云霄,轰然袭来,吓得那些围攻修士左右逃窜,即便如此,仍是被她擒住了一人,当场撕个粉碎。

从小便娇生惯养的鹏族公主,哪里能受得了这般欺辱,她誓要杀光这些败类,让他们为自己的言行负责。

“你个狗娘养的施觉!没事招惹别人作甚!若是搅了玄一大人的大事,有你好看!”有几人愤恨不已,将矛头指向了那支火箭的主人。

“几个没卵的怂货,我们这里有十个人,对面只有两个人,怕个球!一起上,任他猛虎一只也架不住我们群狼!”这施觉倒是自信,抬手又是一道火箭,直射龙辰璇的心窝,若被这利箭射个正着,化物境修士也难逃一死。

正当他洋洋得意之时,哪知对面的大鹏摇身化为了一名妙龄女子,全然不惧箭势,嘭得一声便将其握在了手中。

“废物!”

龙辰璇轻蔑的看了他一眼,心中怒气难消,猛然爆发出全部的力量与速度,犹若流星划破苍穹。

噗!

她整个人从施觉的身体中穿了过去,可怜这自负的汉子,上下身碎为两半,横死当场,死无全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