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八章 绝情谷群魔遮天,化生寺众修避难(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77 字 2021-06-10

?十日未到,绝情谷的禁制竟然再次打开,原来这禁制开放的时间并没有限制,一切的一切都不过是噬血谷的阴谋。

地下迷城的城内城中涌现了大量的异魔,原来那座城池竟然遍布封印,将玄阳大陆与囚魔域隔绝开来。

噬血谷的修士通过引动祭坛的方法,以血肉祭祀,强行破开了封印的一角,数日以来,在群魔疯狂的攻势之下,封印终归尘土。

如今,异魔当道,再也不受限制。游走在中州大地之上,异魔随处可见,更有噬血谷的修士为虎作伥,屠戮黎民。

脱离了囚魔域的束缚,这些异族好像对于血肉之物尤为喜爱,因而噬血谷大肆屠杀百姓,用以填补众魔硕大的胃口。

一时间,偌大的中州人心惶惶,上到修士、下到凡人,无不是寝食难安,面容消瘦,肤色蜡黄。

中州城的城主及时的开启了玄阳道人预留的大阵,这大阵虽然名不见经传,可其威力却不容小觑,任那异魔怎样进攻,也未曾破坏丝毫。

“长久以往,此阵必破!”一众修士也躲进了中州城内,城内粮食匮乏,修士虽可辟谷,可凡人却挨不过多长的时日。

“此非长久之计!”栖身于化生寺的官化天也同样是如此说法,他望着眼前的老僧,寻求后者的意见。

“我化生寺内有一条通道,此路有传送门一座,直通南海,烦请你凝神岛的修士协助我寺僧人看守传送门,城内百姓均可乘此门离去。”老僧的一席话解决了大半的难题。

官化天面露喜色,只是有一事不明,急忙请教道:“城外有大阵掩护,为何还要留人看守,莫不是怕城中有异魔混入?”

老僧摇了摇头,叹道:“贫僧潜修之地名为广胜址,与那绝情谷同样有一路相通,不出两日,便会有异魔破阵而入。”

时间紧迫,官化天也不多言,急忙唤来管家路能,命他召集城内百姓,按序而行,逃出升天。

很快,城内百姓便收到了消息,各带家小,身外之物全然放弃,井然有序的通过传送门赶往南海。

那些躲在城中的修士听到了这个消息,竟也横插一脚,更有甚者大打出手,欺压百姓,脸面尽失。

好在官化天以雷霆手段消灭了这种不良之风,乱世当用重典,那些意图不良的修士均是被他扔出了中州城。

等待他们的,只有异魔那血腥的獠牙。

······

化生寺内独设的传送门,其传输量极小,传送的速度也慢了许多,两日过后,竟也只有大半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