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七章 玄晶五子守封印,异界修士蜂拥来(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214 字 2021-06-10

?“这个小杂碎!我给他条活路,哪知他竟然找死!走,你随我去了结了他的性命!”慧印面带狞笑,哪里有半分僧人模样!

身上封印被解,又有师祖撑腰,清成当即又神气起来,紧随师祖身后,飞在空中,火速赶往舍利阁。

舍利阁内,清成早已将真元输入了玉璧,两块玉璧之间的连接方一被搭载上,他便觉得体内空空,一阵无力。此时,只待化生寺的僧人沟通连接,进行传音。

不多时,玉璧上响起了一个僧人的声音:“阿弥陀佛,不知对面是哪位僧人,有何要事相传!”说话之人正是慧顶。

“师叔祖!我是清虚,就在方才,一伙贼人闯入了菩提寺,如今寺内僧人已死去大半,寺院眼见是要落入贼人之手!”

清虚说得急促,生怕有贼人闯入,而慧顶则愣在当场,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正欲再次询问,却听玉璧的另一端传来了“咣”的一声巨响。

“清成!你怎么?”清虚的话语断断续续。

“清虚,你莫要惊慌,慢慢道来!”慧顶不知发生了何事,因而不断询问,声音焦急万分。

紧接着,他便听到了一声惨叫!

“啊!”这声音来自于清虚,身体脱力,真元全无的清虚哪里是清成的对手,后者手持短刀正插在了清虚的心口。

利刃刺入心脏,清虚眼见是活不长久,他纵死也未曾想到眼前这幅场面:自己竟然是死在了同门子弟的手中!

一双清澈的双眼,写满了不甘之意,那双眸子流露出的是对生的渴望,对这世间一切情感的怀疑。

同门亦可相残,这世间还有真情存在么?

死不瞑目,心有大志、意欲成佛的清虚至此坠入了轮回,往生极乐。就在咽气的那一瞬间,他仍然听到了清成的嘲讽之语:“就以你这点实力也敢与我争锋!今日杀了你,明日我便要屠尽寺中一切败类!”

这“败类”二字用得是那么贴切,那么讽刺。

玉璧一侧的慧顶也不再言语,他似乎已然察觉了清虚的命运,老态龙钟,眉须花白的老僧落下了滚烫的热泪。

“是慧顶师弟吧!这菩提寺便由我接管了!还请你等勿要操心,要不了多久,我就会送你们下去与这些人团聚。”慧印的声音极为冰冷,不带有丝毫情感。

“你!”慧顶欲要怒斥,下一刻探在玉璧之内的神识则感受到了两块玉璧之间连接的断裂,随后,任他如何灌输真元,那连接再也无法搭建,看来,另一端的玉璧应该是被慧印毁掉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