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五章 少谷主惨无人道,陈昭和气运不佳(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86 字 2021-06-10

?陈昭和也不知是何时耗尽了自身的气运,他在噬血谷长老的手中抽到了一块镶着金边,写着金子的令牌,令牌上书三字:

官元成!

不多时,对战双方的名姓便已公之于众,一众看客望着榜单,不约而同的走向了陈昭和所在的擂台。

此时,场中仅剩下十六人,每一场无不是强强交手,但强中更有强中手,恶人需被恶人磨,相比其他场次,显然是两个夺魁热门之间的交战更令人神往。

“阿弥陀佛,今日得与官兄交手,实是小僧之幸!”两人方一站定,陈昭和便双手合十施了一礼。

官元成哈哈一笑,回道:“陈兄客气了!我与贤伉俪甚是有缘,只不过今次便要败在陈兄手下了!届时还请陈兄手下留情!”

两人交谈甚欢,一众看客大为惋惜,他们更愿意看到仇人相对,拼死一搏的场景,如此不温不火的场面着实令人大失所望。

出于对陈昭和的重视,官元成一上来便动用了自身最强的两件法宝——焚魂焰与子午鸳鸯钺!

钺身闪烁火光,如蛇吐信,危险异常。

“陈兄,此焰极为霸道,你要小心了!”官元成一声轻喝,有意提醒陈昭和,莫要叫这焚魂焰沾身,紧接着,他手持双钺劈头盖脸砸来。

“多谢官兄提醒!”说话间,陈昭和也迎了上去,单手执棍卡住双钺的刀锋。

下一刻,附着在子午鸳鸯钺上的焚魂焰顺着清风棍的棍身蔓延而上,眼见就要触及后者的手臂。

哪知就在此时,陈昭和手中的铁棍闪烁着异样的光芒,嵌在中间的那颗佛珠竟然迸发出淡淡的黄光,黄光与焚魂焰相对,瞬间便将后者吞噬殆尽。

只一击,便精彩丰呈,令众修大饱眼福,着实对得起两人的实力以及一众修士的殷切期盼。

“岛主好眼力,这陈昭和果然不凡,他手中的那根铁棍也是不多见的宝物,想来已臻至荒级!”得见清风棍显威,大管家路能即刻赞叹道。

官化天笑了笑,回道:“不急,精彩之处还在后面。”说到这里,他又在心底补了一句:前提是,这比试能顺利的进行。

这话没说,他生怕路能会因为担忧自家徒儿的安危从而暴露马脚,如此一来,得不偿失!若那噬血谷临时改策,官元成说不定还真有性命之忧!

这边的比试如火如荼,而另外一场比斗已然接近尾声,晋川早已将对手逼得无路可逃,胜负只在他一念之间。

“一群废物,我所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了!给了你们这么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