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四章 陈昭和胜赶尸人,官元成败冰忆菱(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251 字 2021-06-10

?赶尸人的口中涌出了大量的鲜血,面色惨白至极,也不知是因为陈昭和这一掌暗劲强烈,还是因为那两头紫金飞僵与其心脉相连。

“陈昭和胜!”当试的仲裁——噬血谷的金长老高声喊道。

轻松的打败了夺魁的热门人选,陈昭和的名气瞬间便传遍了中州,一时间,只要有人议论起百年大比之事,便会有他的名字出现。

“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普渡僧忧心忡忡,树大招风,如此道理谁人不知,他甚至认为是有人在暗中作祟,刻意将陈昭和摆于众人之前。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陈昭和倒是看得开,他四处打量着剩余几名参赛修士的比试,真气缭绕,祥云朵朵,甚是壮观,流连其中,陶醉忘返。

其间,清竹早已完成了比试。

他的运气是差了些,他一路过关斩将,打败了许多好手,狂化之下无人能敌,奈何在这一轮比试中竟然遇到了自家的师尊!

比试尚未开始,他便走到了仲裁面前,认输作罢,龙辰璇亦有如此想法,却没有想到被徒儿捷足先登,毫力未尽便晋级到了下一轮的比试。

足有一个时辰的时间过去,最后一场打斗方才决出胜负,那北方蛮族的勇士凭借着自身悠久绵长的体力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如是这般,第一日所有的比试都已结束。

众修皆是心神俱疲,即刻吞服丹药,就地打坐休息,准备以此挨过一晚。

当夜无话,时间转逝,次日天明,三十二名选手再聚一堂,相互之间抽取令牌以决定自己的对手。

除去自己,尚有三十一人可选,而陈昭和偏偏就选中了龙辰璇的令牌,初一望见此名,他不由心下一跳,转而又是一叹:岁月蹉跎,想不到自己已然能与当初那个一念决定自己生死的人同台较量了。

“不得不承认,你的天资确实无人能敌!”想来龙辰璇也在感慨此事,站在擂台之上,她第一句话便是如此。

陈昭和淡然一笑,欠身施了一礼,回道:“还要感谢龙姑娘的不杀之恩以及对清竹的栽培之情,小僧我无以为报。”龙辰璇虽然在化生寺内住了几日,可二人也不过是匆匆会面,继而便各奔东西,无暇闲聊。

如此说来,这也是两人第一次正式的交流。陈昭和话语坦荡,令龙辰璇一时间无言可对,只好拱了拱手,回礼作罢,二人便正式开战。

“这几年来,清竹可没少在我面前夸赞于你,希望你能展现出与之相配的实力!”龙辰璇不留余力,第一时间便展开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