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三章 八方天才聚宝地,百数天骄争头魁(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51 字 2021-06-10

?参试的十天内,绝情谷中莫名多了数十黑衣人,这早已是人尽皆知之事。这些黑衣人斗篷罩身,相貌不显,招式怪异,真气闻所未闻,大抵与异族脱不开关系,因而众人也纷纷将疑点归拢在了噬血谷的身上。

无消官元成嘱咐,陈昭和也不会去贸然领赏,若只是贪图一道神光便将自身的安危置之度外,那绝非是他的人生信条。

送走了官元成,陈昭和回屋打坐休息,暂且不提。

且说岛主官化天进了广胜址,足足停留了数个时辰,直至第二日未时方才离去,离别时,他红光满面,满口感恩之言,众僧无不腹诽:看来这人定是在老祖那里得了好处,如若不然又怎可能如此客气。

这想法倒是错怪了官化天,依他之城府,心智早已成妖,即便此行一无所获,也断然不会表露在面上。

“岛主,你······”周翎见岛主心情不错,当即也兴高采烈起来,正欲询问一二,却又被中年人路能拦了下来。

“你!”周翎狠狠得瞪了路能一眼,继而又说道:“方才你便阻阻拦拦,怎得此刻离了化生寺还要管制于我!”

路能瞥了他一眼,没好气的说道:“就你话多、性子急,众人均不知晓,为何只有你一人问起啊?”

“呵?”

周翎圆睁双目,瞳孔上挑,无风而自动的霸气充斥全场。他见理论不过路能,只好满口扯谎,反问道:“你怎知我要问什么?我想说的是:岛主,你今日气色不错。”说着,还不无挑衅的看了看路能。

这句话一出,众人登时便笑出了声,走在前头的官化天更是捧腹大笑,急得周翎双脸涨红,却又无可奈何。

······

噬血谷似乎并不在乎究竟有哪些人得以生还,又有哪些人凑足了令牌的数目,只是在中州城内设立了一个据点,只要上交足够的令牌,便可获得擂台复赛的机会。

一时间,中州之内,风气再乱,强买强卖之事频起,在绝情谷内尚有实力限制,出了这绝情谷可就没有人顾及许多了!

刀光剑影,血气四溅。

为的是后世荣华、人前显圣,寻常人等哪有不贪之理?尤其是这些腾云驾雾、神仙一般的修士,无人看管之下,岂不是为所欲为?

据传还有人猪油蒙了心窍,将一颗歹心放在了噬血谷的身上,意欲抢劫神光,“可惜”被噬血谷的修士立毙当场,死相惨不忍睹。

······

中州城外,北风呼啸。

寒冷如冰刀,不断侵袭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