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九章 慧印出言激昭和,无奈出寺迎众修(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79 字 2021-06-10

?声音响起,万籁俱寂,就像是皑皑大雪的肃杀。

又是一名空字辈的修士加入了慧印一脉。

良多年轻佛修心中生寒,多年来,大长老慧聪的功绩可是被他们一一瞧在眼里,如今却有这么多的同门要将其抹杀。

难道是上苍要灭绝菩提寺不成?

“大长老含心茹苦,其功盖世,只不过犯下了一个不可弥补的错误,将那乱世祸源陈昭和带回了寺内。”同样是慧印一脉的僧人,眼见争夺大长老之位不成,如今又陷害陈昭和。

“将陈昭和逐出菩提!”有人遥相呼应。

“不可!”普渡的好友普生怎忍师侄被逐,因而出言阻道。

慧印的徒子徒孙极尽毒计,此时闻听普生劝阻,又转而说道:“如今大军压境,就围在菩提寺周围,我等若不交出至宝就只有应战一途!”

陈昭和闻听此言,心中巨震,不由得思忖:“看来这些人的目标可不仅仅是我,竟还有覆灭菩提之心,不然因何扬言要战?”

神思尚未收回,又听一僧人说道:“不如派那陈昭和出战!既是他引来的灾祸,就要他一人弥补,如此方能宽慰寺内众僧!”

此人话语牵扯大义,令人无法辩驳!

可菩提寺此时焉能出战?若是引僧出战,岂不是坐实了私藏至宝之名!一时间,良多僧人欲出言相阻。

就在此时,慧印急忙出言,力压众议:“陈昭和,你可愿为我菩提寺出战?”

矛头瞬间指向了陈昭和。

“师祖!无消询问那胆小鬼!菩提寺正执为难,徒孙愿往出战!纵死无悔!”说话之人法号清成,言语掷地有声。

此时冯婷秀也来到了演武场,待明了事情经过之后,她不由得一阵好气,望着清成那道貌岸然的摸样,当即便出言讽刺道:“就你那洗魄境初期的实力也妄谈出战?丢人现眼还差不多!”

若是常人遭此讽刺,早已怒火冲天亦或是羞愧难当,可这清成的面皮赛过城墙,竟不羞不臊的说道:“如此可证我之忠心!”

冯婷秀还欲反击,只不过被慧印的话语拦了下来:“陈昭和!菩提寺于你有知遇之恩,如今逢难,你可愿意出战?”

言语之利直指本心,若陈昭和此番不敢出寺应战,定然会引来一个“不忠”的名声!慧印之言歹毒如斯!

“我寺并未得到过什么至宝,甚至连至宝的影子都未曾见过。如今出战岂不是叫人误以为我寺正是守护至宝才派人出战的?此举断然不可!”普生和尚心中着急,忙出言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