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八章 杀生僧负伤归寺,众修士狼子野心(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02 字 2021-06-10

?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面对一群来势汹汹的修士的质问,林良铭并未如实作答,反而是给出了一个模棱两可的回复。

如此一来,含糊其辞更加印证了传言的准确性。而出卖了自己救命恩人的林良铭却不断地宽慰着自己:如果陈昭和因此而死,每到祭日,他必燃香祷告。

同赴甘露的四名修士,除却陈昭和外,就只剩了万道生一人,当所有人将目光投向这位昔日雄踞潜龙榜榜首的修士时,却发现万道生自从甘露秘境回来以后,便没了踪影,查无可循。

整座秘境之内,半数的修士都参与到了此事之中,因而惊动了书院内的大能——玄玄上人!

为了证实此事,玄玄上人亲临甘露秘境,同其他两位修士再探至宝气息,而最后得出的结论竟是——至宝菩提子消失了!

一时间,极西轰动!

很多人都预测,至宝将再次为引,掀起一场屠杀,同时也将为传言已久的大劫揭幕!一时间,菩提寺危在旦夕!

“至宝应为天下共有!菩提寺这等小门小派不足以持有此等至宝!”潜龙秘境内竟然出现了此等呼声。

身为天级宝物的菩提子竟被以讹传讹成了荒级法宝,更有甚者传言:菩提子乃玄阳道人所有,后传于甘露,是这座大陆上唯一的洪级至宝!

短短数日的时间内,菩提子的品级竟连涨了两层!最为可笑的是,相信这传言的修士竟大有人在!

人上一百,形形色色。在这修士多如牛毛的潜龙秘境中,自然有些心术不正的人,他们为了某些利益可以抛弃妻子、弃家舍业,小小的菩提寺在他们的眼里又算得了什么呢?

因此,短短数日之内,菩提寺的驻地竟然遭到了数波修士的偷袭,好在空玄和尚实力超群,声名远扬,这才震慑住了这些宵小,未曾激起更大的纷乱。

此时,敌明我暗,菩提寺只得按兵不动,见招拆招。

这些深通佛法的和尚们对于那些“凡夫俗子”的想法自然是了解的清清楚楚,在之宝面前,一切人道都是虚妄。

不然,甘露寺也不会落得如此凄惨的下场。

为了避免“灭门惨案”再次发生,菩提寺的决策者可谓是费劲了心血,只要那些贪图至宝的修士还没有完全的丧尽天良,他们就会选择隐而不出。

这一对策建立在修士道德准则上的对策仿佛是起到了一定的效果,虽然依旧有人叫嚣着要杀到菩提寺,夺回至宝,可那已不再是众人的心声。

菩提寺驻地恢复了以往的平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