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七章 灭流星棍名无晴,传谣言祸起甘露(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42 字 2021-06-10

?“师父,临行前您赠我的那块玉简,不知是何用意?”说着,陈昭和又将那块仅含有六字的玉简取了出来,递与普渡。

“玉简?”普渡伸手接过玉简,思量了半晌,方才忆起以二,随后解释道:“这玉简是能宽祖师所赠,要你在离开秘境之前打开。”

说着,他以神识向玉简内探去,然而却毫无发现。

“看来这玉简仅有你一人能够观看,不知其中有何事物?”普渡问道。

陈昭和回道:“玉简内仅有六字,叫我速回,另外要堤防玄玄上人。那时我正要见玄玄上人询问轮回之身一事,因而觉得有几分蹊跷。”

普渡微微一叹,说道:“为师实力不足,对此也猜测不透,不知能宽祖师所用何术,又有何用意,如果你想要一探究竟,还需去拜访祖师。”

陈昭和点了点头,决定稍后便去拜会祖师。

“大劫将至,昭和你天资聪颖,远胜常人,七年修道竟已达宗师之境,不日便可超越为师!”普渡想到徒儿的年龄,不由得一阵唏嘘。

“徒儿资历尚浅,哪里敢与师尊相比!”陈昭和说道。

普渡一笑,示意自家徒儿言语过谦,随后又提议道:“六年不见,师尊也不知你实力究竟如何,不如我师徒二人切磋一番,若你有些明显的不足之处,我也好加以指正。”

陈昭和闻听此言,眼前一亮,若有师尊陪练,定可以弥补他初入宗师境的不足,想到这里,他随即应道:“多谢师父!”

师徒二人离了提摩院,直奔演武场而去,不多时便来到了场中,普渡取出了一块能量晶石嵌在了演武场四周的大阵之中。

当即阵法生效,四道薄幕护在场中,以防二人交战的余波损坏了菩提寺的建筑。

一切准备妥当,陈昭和取出了清风棍持在手中,双目如电,炯炯有神,下一刻,宗师意境透体而出,展露无遗。

“好气势!”普渡由衷的赞扬了一句。

随后,他也摆好了姿势,自储物空间内取出了一根其貌不扬的木棍,一棍在手,普渡的气势顿时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如果用巍峨青山来形容陈昭和的宗师之势,那么普渡所散发的气势就好比是惊涛骇浪,狂风卷积着天道,时刻迸发着毁灭的气息。

“不愧是师尊!”

陈昭和心中暗道。

普渡已经进入宗师之境多年,对于宗师之势的拿捏自然也远非陈昭和可比,而他的实力也早已达到了慧海境圆满,只要炼化一道神光便可将修为提升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