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六章 菩提寺青山依旧,陈昭和再见恩师(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62 字 2021-06-10

?朝霞隐退,旭日东升,硕大的火轮替换了冰冷的圆月,炙烤着潜龙秘境内破败的山河,照耀着秘境内的每一个角落。

此时,菩提寺驻地内的和尚们参禅已毕,正欲进斋,恰在此时,驻地的北方忽然升起一股极具压迫的宗师之势。

盘坐在禅床上念佛诵经的杀生僧人空玄猛地睁开了双眼,腾空而起,冲出了禅房。

“尔等稍安勿躁,我去去就来!”空玄望见乱成了一片的驻地,出声嘱托道,随即便化作了一道流光直奔驻地北方而去。

尚未极近,空玄便望见了那漫天的迷雾,探出神识察看,却又无法深入其中,于是只得开口问道:“阿弥陀佛,老僧空玄,不知是哪位朋友在此施威,可否出来一见?”

即便空玄实力高超,却也不能小瞧一位宗师之境的修士,因而以朋友相称。

身处迷雾之中的陈昭和听见了空玄的话语,即刻回应道:“昭和见过太师叔祖,还请太师叔祖驱散这迷雾!”

空玄闻言,为之一愣,半晌后才反应过来,原来这宗师之势竟是来自于自家的天才子弟陈昭和。

“好!好!好!”空玄连道了三声好,随后调动风之意境准备驱散眼前的迷雾,哪知这迷雾不受风力,任凭大风凛冽,依旧漂浮在原地。

见状,空玄一怔,随后自储物空间内取出了一枚精致的瓷瓶,轻轻的拔下了瓶口的木塞,手持瓶身,瓶口冲向迷雾晃了三晃。

紧接着,瓷瓶好似鲸吞一般将漫天的迷雾尽数吸入了瓶中,此处又恢复了先前的清明,透彻的空气令人心旷神怡。

迷雾散去,露出了其中的景象,看着伏倒在地的六名黑衣人,空玄向陈昭和问道:“这六人因何要埋伏于你?”

陈昭和将详情与心中猜测一并说了出来。

言罢,空玄面色冰冷,看向六人的眼光也仿佛是在看死人一般,好在这六人此刻还不能够轻易死去,不然他们早已变为六具死尸。

“此处不是讲话之所,你我回驻地再做商议!”空玄抖手收了地上的六人,领着陈昭和回到了驻地之中。

驻地之内,众僧正翘首以盼,不知北方究竟发生了何事,就在此时,有眼尖的和尚一眼便望见了空玄。

当然,同行的还有陈昭和与冯婷秀。

“是昭和师弟!”小僧清回喜出望外道,虽然同在潜龙秘境之内,可他与陈昭和也有三年未见。

“听说昭和师弟在荒古城的比试中力压潜龙榜上的天才,获得了比试的头名!”有消息灵通的和尚急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