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五章 黑衣人劫甘露宝,陈昭和展宗师威(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89 字 2021-06-10

?五名黑衣人不遗余力,各祭法宝,一上手便是最强的招式。

陈昭和定睛观瞧,眼前五人的招式竟组成了一个粗略的五行阵法,由人加持阵法,由阵增幅力量。

金木水火土,五色神龙腾云驾雾,各显狰狞,威力不发。

然而这等龙吟凤蹄竟未引来其他修士的注目!陈昭和探神识向外试探,一探之下,这才方现原来他已被困在了一座一里见方的大阵之内。

“大阵隔绝声响,阻挡能量波动的扩散,看来这人必然是埋伏已久,只是不知他们几人如何得知我今夜会路经此地。”

一时间,陈昭和愁眉不展,这预示着他的行踪早已暴露,但他却对此一无所知。

敌人在暗,自己在明,如此时局下,可要小心了!

“好你个陈昭和,与我等交战时竟然也敢胡思乱想,也罢,就让我收了你的性命,省得你日后因为自大而死在他人手里!”

为首的黑衣人见陈昭和目光凝滞,不由得怒气丛生!

五行神龙也在这一刻酝酿而成,纷纷落下云端,锐利的四爪直取对手首级,硕大的身躯呼啸而至。

眼见敌人来袭,陈昭和并未显现出丝毫的慌乱,反而是暗中传音冯婷秀:“秀儿姐姐,你在后方掠阵,谨防对手另有埋伏!”

冯婷秀闻言,张了张嘴,她本欲出战,这两年来在晴老的调教下可增长了不少本事,可出于对陈昭和信任,他最终还是点了点头,依言而行。

当冯婷秀向后撤了有三四步远近的时候,五行神龙已然杀至陈昭和身前,而后者的手中也多了一根她从未见过的铁棍。

棍长八尺,立于地面时要比它的主人还高上几分,棍身覆满了锈迹,大片的铁锈如鳞片一般紧紧的贴在棍身之上。

“这铁棍能有几分威力?”望着这根几乎要断裂的铁棍,冯婷秀心生疑虑,而对面五名黑衣人也对此嘲笑不止。

只是下一刻,陈昭和手中的清风棍便叫五人闭上了嘴!

铁棍横插在五条神龙之间,也不见陈昭和使用了什么招式,只轻轻的一搅,就将五行神龙打得分崩离析。

“找死!竟然负隅顽抗!还不乖乖受死!”眼见自己的招式瞬间被破,其中一名黑衣人恼羞成怒,大声叫嚣道。

为首的黑衣人抬手制止了他的话语,随后又眯着双眼看向了陈昭和手中的铁棍,冷冷的说道:“我改变主意了!如果你将手中的铁棒交于我手,我可以放你一条生路!”

“大哥!”有人出言提醒,可依旧被为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