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四章 陈昭和夜遇张六,驻地前二修遭劫(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78 字 2021-06-10

?离了玄玄书院,陈昭和直奔荒古城城门而去,他与冯婷秀约在城门处集合,果不其然,当他到了城门处时,冯婷秀已在那里等候。

“走吧!”陈昭和看了一眼冯婷秀,只见后者双眼微红,应该是与冯渊道别时流下了滴滴眼泪,他没有多问,只是淡淡的道了一句。

冯婷秀点了点头,紧随着陈昭和的脚步,二人直奔城外而去。

城门口的卫兵拦住了两人的去路,待问明二人真实身份后才缓缓的打开了城门,放二人离去。

吱呀呀呀······

两扇阁楼般大小的巨门洞开,露出了外面黑黝黝的天色,两小修士互相间对视了一眼,继而便迈出城门,直奔菩提寺的地界而去。

依旧是那副破败的山河,裹着深夜里特有的阴风,显得尤为凄凉,偶有悲寂之音响起,那是历史在诉说,时间在哭泣。

黑夜代表着危险,预示着危机四伏,三年前,还是杀生僧人空玄将陈昭和带到了这里,如今他又要沿着原路返回。

离开这片是非之地。

陈昭和与冯婷秀二人行得很疾,阴凉的冷风也化作了片片刀刃,切割着二人的身躯,好在这两人在身体强度方面都是同辈中数一数二的高手。

······

一轮圆月高挂在空中,无遮无拦,更没有半分的瑕疵,就好像是白日里的骄阳散去了炙热的温度,无休无止的出现在同一片天空之上。

人们甚至怀疑,这究竟是不是他们在外界见到的那个月亮。

鲜有人知。

传说,化物境后期的修士就可以接触到星辰的力量,到了化物境圆满的修士甚至可以借用一二,然而,这世上又能有多少化物境的修士呢?

冰冷的月光如水银泻地般倾洒在地面之上,洒在所有这一刻还飘荡在外的人的身上,有急速前行的一男一女两位小修士。

同时,还有一位化物境的大能。

玄玄上人矗立在高空之上,面无表情,平静的看着陈昭和与冯婷秀的动作,这一份平静甚至能使人的心脏也停止跳动。

他没有丝毫阻拦之意,只是在心中不住思量,虽然陈昭和的一举一动都在他的监视之中,荒古城内一切事物的发展也都在他的掌握之中。

然而,今日他总感觉有什么关键的事情被他所遗漏。

这是很久都没有发生过的事情了,自从他迈入化物境以来就从未有过的事情,在这个世上,在这片大陆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瞒过他的法眼,也没有什么人的修为能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