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三章 普渡僧玉简留信,陈昭和夜离玄玄(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61 字 2021-06-10

?居中而站的老者伸直手臂,向光团所在的方向轻轻一拂,骤然间,光辉散去,露出了四人。

这四人非是旁人,正是先前在甘露秘境内寻宝的四小修士。

光团隐去的一瞬间,四人在空中直直的落下,好在这四人都并非是等闲之辈,急忙施展各自的御空本领,缓缓的落在了地面之上。

“阿弥陀佛,晚辈陈昭和见过莱荼长老,见过三位前辈!”陈昭和即刻摆脱了不适,上前一步,向四人见礼。

“轮回之体?”三人之中立在左侧的那人惊疑的问了一句。

“哈哈哈!昭和,看来你不枉此行,所获匪浅啊!”位于三人中间的老者正是玄玄书院的创始者玄玄上人。

陈昭和面带笑意,回应道:“有赖书院栽培,这才得以寻宝甘露,略有所获,却不足为奇!”

闻言,三位老者均是一乐,心道:这孩子年岁不足十五,说起话来倒是十分老成。看着四小修士毫发无损又各有所获,三人颇为心满意足。

如此一来,也不枉他们耗费半数真元才凝聚出来的传送符箓。

随后,玄玄上人又仔细的盘问了一番秘境之中所发生的一切,四小修士各述己遇,最后又谈及了九重佛楼。

四人叙述了足有两个刻钟的时间,言罢,三位老前辈这才分别带着自家的孩子分道扬镳、各奔东西。

玄玄上人裹着陈昭和与万道生二人只一炷香的时间便回到了书院,随后便又飘然离去,离去之时,留给了陈昭和一句话:

“轮回之体甚为奇妙,若你有不懂之处,可去我的府邸一问。”淡淡的声音无喜无悲,却给陈昭和带来了莫大的惊喜。

能得上人指教,不亚于苦修数载!

随后,陈昭和别过万道生,直奔极劲阁而去,一日一夜的劳顿使得他疲惫不堪,加之此行所获颇丰,也需要找个安生的地方好好的参悟一番。

行至极劲阁前三四里远近时,陈昭和便望见一人正站在格外四处张望,定睛一瞧,正是六姐冯婷秀!

冯婷秀也望见了陈昭和的身影,因而还有数里远近时便招手致意,随即,陈昭和又加快了脚步,不出几息的时间便来到了冯婷秀的近前。

“秀儿姐姐,你回来了?”陈昭和语气之中带着惊讶,又有几分喜出望外之意。

而冯婷秀看见陈昭和能够平安归来,自然也是喜上眉梢,她狠狠地拍了拍后者的肩膀,笑道:“我就知道什么困难也难不住你!别说是个小小的甘露秘境,就是龙潭虎穴你也能闯上一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