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二章 吞天佛像阴谋显,道道红光夺命来(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49 字 2021-06-10

?见陈昭和如此骁勇,吞天佛像内的人影第一次有了退却的打算,人老如妖,何况这人影不知活了多少个春秋。

故而他打定了主意,准备蓄势待发给予陈昭和致命一击,如果成功,则其余三人不在话下,甚至他们连震动地面以削弱吞天佛像实力的方法都不知晓。

想到这些,人影的面上再次浮现出一缕狡黠的笑容,笑容之中透露着阴森森的冷意,只不过四小修士却是望之不见。

下一刻,第七层的大殿悄然的发生一些变化,墙壁之上再次发出了窸窸窣窣的响声,混杂在泥土掉落的声音之中,未曾引起任何人的注意。

陈昭和此时不敢贸然出手,他不知吞天佛像又有何预谋,因而静静的端立在佛像对面,面皮紧绷,时刻注视着佛像的动作。

处在局外的三人都能清晰的感受到前方肃杀的气氛,终极之战一触即发!

“你!很好!你的天赋足以震古烁今,然而今天却休想活着逃出这里!”佛像分散着陈昭和的注意力,暗中凝聚着力量。

暗红色的光芒隐藏在佛像的体内,厚重的漆皮掩盖了这股充满血腥的光芒,就好像是重重高强限制了猛兽的自由。

下一刻,猛兽就会脱缰而出,择人而噬!

陈昭和并没有因为先前的一击而感到任何的自满,它能够清楚感受到,之所以自己能够使佛像破损,有一大部分原因是源自他手中的清风棍。

棍名清风,陈昭和却无法从中感受到半分的惬意。

只有透体而出的力量!

一棍在手,体内便仿佛有用之不竭的力量喷涌而出!不知是因为那佛珠融入棍体的缘故,还是因为他彻底的炼化了清风棍。

此时此刻的铁棍要比他初得时强上数十倍,铁棍反馈给自身的能量也要多出四五倍有余,如此神器掌握在任何人手中都能够发挥出不俗的实力。

如今落在小昭和的手中,更能称得上是好马配好鞍,宝马赠英雄!

此时,陈昭和不慌不忙,因为他知道,只要能够撑过十二个时辰的时间,身上的符箓自然会送他们出去。

而吞天佛像内的人影同样不急不躁,因为他要趁此耗光陈昭和的体力,于是,二者各有缘由,僵在一处。

足有半个时辰的时间过去,吞天佛像终于忍不住气,因为他发现不仅是陈昭和一人在缓慢的恢复着体力,其余三人也恢复了七七八八。

“其余三人为何不一同来战?”吞天佛像心中纳闷。

如果说四人关系不和,好像也解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