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廿一章 洪荒天地修士宝,轮回之骨无量身(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21 字 2021-06-10

?迷雾散尽。

这么大的响动自然惊到了同在第七层内的其他人,目光齐齐的转向了大殿的另一侧,目光交汇之处,站立着一名少年。

这少年浑身上下散发着无尽的轮回气息,这种气息并非是认为释放的,它透体而出,直袭众人。

“轮、轮回之骨!”显然吞天佛像也慑于眼前景象,出口之际都显出得结结巴巴。

“昭和师弟,你果然没有死!”最为兴奋的自然是万道生,作为陈昭和的挚友,他此时的惊喜之情已然难以言喻。

而郝跃则是面色不佳,阴沉不定,他早已看出了陈昭和的变化,这变化不仅仅是环绕在四周的轮回气息,更兼其体内隐藏的滔天实力!

噌······

陈昭和向前一个俯冲,脚下气浪滚滚,爆鸣声连连,没有动用任何规则,看样子,不消半柱香的时间他便能赶到了众人近前。

一路上,他在脑海中不断地回复着先前的所遭所遇。

迷雾化为能量冲破了百世轮回经的瓶颈,他得以突破的同时,先前因为心血亏损而落下的伤势也得以痊愈。

此时此刻,单论身体状况,已然到了无以复加的地步。

同时,他得知自己所融汇的能量被称之为轮回之力,这是脑海中那双充满邪异的眼睛告诉他的。

得知这个消息,陈昭和并没有任何兴奋之情,显然邪异之眼的存在更为令他忌惮,并且,眼睛还留下了几句耐人寻味的话:“你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期望,方才算作一次小小的考验,恭喜你通过了我设置的第一道难关。”

仅仅是一句话,却令他毛骨悚然,难道自己所走的一切路程都早已被人掐算出来了么?甚至说,他能够走到今天,正是被人操控所致?

这些令人毛骨悚然的想法掩盖了他获得轮回之力的兴奋,因为从今以后,他不得不活在一连串的阴谋之下,同时,他对此毫无办法,只能听天由命。

突然,一阵尖啸打破了他的思考。

声音正是不远处的佛像发出来的,他一声长啸,仿佛在舒缓心中的抑郁之情,他终于连通了九重佛楼的力量,下一刻,他将无敌于此地。

“我,判处尔等死刑!”

吞天佛像的头顶发出了滋滋的响声,他正积攒着第三道红光,红光尚未出世便散发出了恐怖的能量波动。

“去死吧!”吞天佛像叫嚣着!

三小修士手足无措,他们将注意力放在了陈昭和的身上,因而忘记了身旁这尊大敌!一时间,生死尽在吞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