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零五 多情人冷暖自知,淡薄看人生百态(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50 字 2021-06-10

?“清竹。”

“龙德。”

两人简单的互通名姓,随即便斗在了一处,化身人形的龙德精巧无比,一双子午鸳鸯钺悬在双拳上空,好似一副拳套一般。

清竹望着对手的兵刃,感受到对手体内那磅礴的真元,初步判断,也足有通识境圆满的实力,他自然不敢小觑。

故而,一上来便动用了自己的绝招,各式游刃有余的棍法接二连三,仗着身高的优势不断以上至下用力量欺压着龙德。

清竹血脉繁杂,不知究竟是哪一种族的后代,然而在力量方面的天赋却完全不低于上古鹏族,此时他又是以妖族本体对战,故而一时之间占据了上风。

一条镔铁长棍上下翻飞,不断的敲击着子午鸳鸯钺,直将龙德打得节节倒退,从擂台的一边逼到了另一边。

龙德望着清竹的打法,不由得心生闷气,心道:在我等鹏族面前你竟然以力量欺压,真是活的不耐烦了,待我变回本体与你一战!

想到这里,龙德的身形瞬间暴涨了十倍有余,高耸的鹏身遮掩了清竹头上的一片天空,好在有擂台限制,不然以鹏族的速度,清竹又如何能追上对手。

有了身形上的优势,龙德也变得孤傲起来,他同样用兵刃狠狠的撞击着清竹的长棍,两人竟然未曾动用半分法力,就这样叮叮当当的敲击了起来。

如此场景看得众人为之一笑,这两人好似打铁一般,你敲我一下,我回你一锤,如此往复,足有两炷香的时间。

很多鹏族的修士都难耐寂寞,从人群中挤了出去,不再观看,方才那龙安琳见状也暗道了一句:“这两人只会动用蛮力,不知变通,好生无趣。”

一时间,走的走、散的散,擂台外竟空出了好大的一片空地。然而并非所有人都是如此想法,族长龙辰天便看出了端倪。

“这······是清竹想出来的计策?”

龙辰璇此时也正目瞪口呆的望着擂台,闻听兄长的言语,他微微摇了摇头,道:“清竹虽胆大心细,却也想不出如此计策,定是有人指点。”

原来,场中的情景正是清竹想要的结果,他以力压人就是为了让龙德放出本体,如此一来,他便占据了灵巧的优势,可以轻松的与龙德周旋。

如果最后不得已陷入僵局,拼到了你死我活的阶段,他也可以凭借体力的优势取得比赛的胜利。

更何况变为本体的龙德虽然实力增长了三成,然而真气消耗却也多了不止三成,若是对战群敌时,化为本体尚有优势,可单对单的战斗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