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一百零四 鹏族大比选精才,长老龙怀出计来(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44 字 2021-06-10

?上古鹏族,鹏谷

清竹站在擂台边缘观看场中两人的比试,方才他在争夺半决赛资格的时候败下阵来,他的对手很轻松的就战胜了他。

如今,他需要与这一场比试的负者争夺一个进入祖祠的名额。方才族内的长老将进入祖祠的名额定为六人,只有获得进入祖祠的名额才有机会去参加百年大比。

如果放在百年之前,这定会遭人耻笑,谁会去在意那个所谓的百年大比,只不过是一些宵小门派争抢的名头而已。

而今却发生了天翻覆地的变化,这次的百年大比可以称得上是千万年来最为鼎盛的一次,将许多隐世门派的大能出面主持这次大比。

其隆重不言而喻,更兼有无数天才修士齐聚一堂,这次的大比更将参与比试的修士的年龄定为三十岁以下,使得天才之名更为名副其实。

鹏族虽然是上古种族,在极东之地享有不尽的声誉,然而这次分到名下的名额也仅仅只有四个。

对于所有的年轻修士而言,如果能在这次的大比中崭露头角,那么便会成为整个玄阳大陆的骄子。

巨鹏族虽蜗鹏谷,然而却并非井底之蛙,见识短浅之辈,他们同样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而祖祠的开放,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为了这百年大比。

对清竹而言,这大比的资格可不仅仅是扬名立万那么简单,他要想再见到师兄陈昭和,就必须要夺下一个名额。

此刻,他正为了这个名额而奋斗。

台上的两人都非等闲之辈,各有神通,或水漫金山、或火龙吐息,斗得不亦乐乎,使得整片擂台雾气昭昭,好似仙境一般。

清竹见此场景,心中不住衡量,左思右想比来比去发现自己谁也敌不过,一时间愁绪满怀,不知如何是好。

“清竹,你到我这来!”清竹闻言一愣,回头一望,不由得为之一愣,他发现那说话之人竟是自己的师叔祖龙怀。

龙怀是龙辰璇的三叔,平日里对待清竹好似自家子弟一般,故而清竹不敢怠慢,急忙走了过去,问道:“清竹见过师叔祖,不知师叔祖寻清竹来此有何见教?”

老态龙钟的龙怀抬头望了一眼清竹,继而又将目光投向了擂台,随口问道:“清竹,对上这两人,你可有信心?”

“额······”清竹一时间张口结舌,愣了半晌,才如实答道:“并无信心,清竹实力不济,恐怕不是两位族兄的对手。”

“你倒是诚实,方才我见你情绪低落,这才将你叫了过来,我同样没有办法使你在短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