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枠九章 御剑仙道战兽修,佛怒唐莲败敌手(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063 字 2021-06-10

?躲无可躲、避无可避。

那童子被这暗劲击了个正着,刹那间,额上的鲜血喷涌,鼻梁塌陷,整个头颅的中间多了一条竖线,那是天启棍法留下的痕迹。

仿佛是偶然出现的伤害麻木了童子的神经,良久,他才啊的一声大叫,继而仰面栽倒在地,不省人事。

省却了宣布胜利者的步骤,当值的仲裁急忙协同手下一齐将童子送到了回春阁救治,如此这般,陈昭和不费吹灰之力,只一招半式便解决了这个张牙舞爪的敌人,若用民间的俗语来形容这童子,多半是:呲牙的狗不咬人。

下了擂台,陈昭和绕着几处擂台走了一周,除了他以外,那十天才之首的修士也早早的完成了比试,此时已没了踪影。

而最热闹的一场,当属万道生的比试!

无消说万道生本人,便是大长老等一众看客都不禁慨叹,这万道生的气运还真是不佳,竟然连续两轮遇到了劲敌。

站在他对面的非是旁人,正是方才惨败而归的小童的公子—林良铭!

比试前思量好要收为战仆的人与其不期而遇,战斗起来自然精彩纷呈,思想决定着行动的方式,早已下定决心的林良铭自然出手狠辣不留余地。

万道生虽然不知此人与自己何愁何怨,但既然对手出手不留情,那他自然也没有必要礼让三分,故而这两人一上来便毫无试探,招招致命、式式夺人。

很快,陈昭和便被这里人山人海的场面吸引了过来,奈何年龄尚小,身高不占优势,又挤不进人群,只得找个没人的地方原地飞了起来,飘在空中观看两人交战之景。

就在陈昭和方才飘起的这一刹那,擂台上的两人已经大招频出,真气荡漾。先看万道生,他最为拿手的万剑归一已经施展了出来,数百柄仙家利刃齐齐指向林良铭一人。

再看后者,只见他立在原地,猛然间拔高了身形,竟好似妖族现形一般将自己的身形长高了四五倍有余,一双手臂更是夸张的暴涨到了大腿一般粗细。

林良铭强劲有力的双臂抵住了飞剑的攻势,更在防守之余探出手准备抓住前方的对手,可万道生也不是食素之人,灵巧的躲过了前者的巨手。

如此这般,拉锯之战就此展开,任谁也不肯再进一步展现实力,都在等待着对手失误或者是力竭的那一刻。

只不过,相比于蛮力而战的林良铭,万道生终究是吃亏了许多,他的真元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在持续的消耗着,依次下去,不多时便会败下阵来。

于是—

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