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枠四章 千钧一发危难际,何人能掌此时局(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3116 字 2021-06-10

?也许是因为人数的优势,也许是因为交战时间过长的原因,陈昭和竟在一时间内陷入了僵局,见此场景,越来越多的修士加入了战局。纷影连环棍。逆用白龙。所有适合群战的招式都被他一一用出,奈何人群如泉涌一般一拥而上,杀之不尽、戮之不竭,人海战术无时无刻不再耗费着他的体力。碍于这种局面,万道生身旁的压力突增,因为孙政的原因,很多修士将目光投向了万、冯二人,在至宝的诱惑之下,不择手段是他们能够选择的唯一方式。然而他们依旧打错了主意。鏖战至今的万道生并非是实力不济,只是因为陈昭和的表现太过于抢眼,这才掩盖了属于他的光芒。如今,他也要别人知道,万道生同样是不可轻辱。“古神之志,万剑归一!”一声轻叱,万道生头顶的十柄古神剑再次分化,以一为十,竟然幻化出整整百柄仙剑,一人独控百剑,着实是一幕绚丽之景。不消说秘境内的众修士,便是在会场内观战的天才修士的面色都变了又变,他们能够清晰的感觉到,这人有足够伤害他们的实力。大长老依旧笑而不语,招来了林良铭的恼怒,眉头微皱,不屑的说道:“华丽有余,威力不实,若是幻化出一千柄仙剑或许能够值得我出手一战。”身旁的童子同样说道:“公子,依我之见,这使剑的人比起那使棍的人还要强上不少,如果有可能,定将他收为奴仆,归我管制,我定可为公子调教出一个实力无双的战奴。”此语阴损至极,当即便招来了大长老的怒意,只是碍于玄玄上人的命令,不然这些狂妄之辈早就被他赶出了会场。一众看客看得轻松,但是身临其境的冯婷秀却是凝重无比,她距离万道生最近,自然清楚的知晓这漫天的飞剑究竟要耗费多少真元与神识。更清晰的看到万道生额上凸起的青筋,以及那流淌进道袍内的汗水,沾湿了道袍,与不知何处而来的血迹混合在一处,仅仅的贴在身躯之上。在遥望远处的陈昭和更是劳累不止,数十名修士合围一人,又怎能毫发无伤,时而便有神兵利器在身上留下伤痕,好在小昭和的身体坚韧加之恢复力惊人,这才能持续战斗到如今,只是她有一事不明:陈昭和为何隐匿领域不用?正思考见,万道生的万剑归一施展了出来,漫天的剑影纷乱无章,斩落了无尽的道则碎片,绞碎了无数修士的身躯。血肉与道则弥漫在一处,落叶与秋风并存,黯然的萧索诉说着淡淡的凄凉,虽然那些归于天际的修士并非就此命陨,然而又有谁能够肯定自己没有这消散于无的一日。仅仅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学院比试,然而却将修真界所有的无奈诉说的淋漓尽致,又将人性的渺茫描述的栩栩如生。这是属于胜者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