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枠三章 天启一棍惊世俗,天道之力震人间(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3072 字 2021-06-10

?“关师兄!”身后有人呼唤。

关元不为所动,手拖银枪,缓步从树林中走了出来,目光坚毅,紧紧的盯着陈昭和,拖在身后的银枪在地面上划出了一道深深的沟壑。

“银枪候要出手了!”周围的修士小声的议论道。

“不知这二人究竟是谁能够取胜!还真是一场令人期待的大战!”更有人幸灾乐祸的回道,希望看到一个两败俱伤的场景。

议论之声不绝如缕,却无一人上前阻拦。

原本横在关元与陈昭和中间的周雄等人也识相的闪开了道路,因为两名少年强者所散发的气势已经不容许他们抗衡。

“你就是道冢里的那个神秘修士吧!”关元说的很平淡。

“如果没有他人承认,那想必应该是我。”陈昭和的回应也十分的随意,简简单单的一次对话,可无形之中的杀机却远比这复杂了许多。

“很好!你!”说着,关元将银枪抬起,枪尖反射着未时的阳光,直指陈昭和,继而又说道:“与我一战!”

陈昭和淡然一笑,只觉得眼前这人颇有意思,对一个从未谋面的陌生人说话竟然用着颐指气使的语气。

这不像是一个众星捧月的天才修士,反而像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孩童。

“为什么?讲出一个理由,我同你一战。”他又怎能任人摆布,故而以冷淡的口吻回应了关元一句。

“为什么?还有人敢向我关元问为什么?不为什么,只因为我手中这杆夺命的银枪!”说着,关元竟率先动起了手。

一道寒芒直奔陈昭和而去,旋转而爆裂的枪风卷起了无边的落叶,足有一抱粗细的枪芒冲天而起,绞碎一片灵云,着实威力难当。

“哼!”

陈昭和竟也罕见的显露出了一丝不快,他从未见过如此蛮不讲理的人,所以他也并未躲闪,手提紫劫棍迎了上去。

所有的学子都紧盯着战场中的情况,只见这一棍威势不显,普普通通,却蕴含着一丝异样的能量,十分熟悉,却又说不清道不明。

显然,他们的实力还未曾到达这个层次。

相反,会场之内看台上的一众老辈修士却是瞠目结舌,惊讶无比,更有甚者,竟从看台上走了下来,仿佛要更近一步的查看这一棍的究竟。

不仅是这些不了解陈昭和的修士,就是他的师尊贾敬道此刻也颇有不敢置信之意,狠狠的搓揉了几下眼睛,再仔细观瞧,这才断定自己没有看错。

而关元的父亲关震则是凝眉立目的看着玄晶石光幕上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