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枠二章 秘宝出世众修至,孙政一言陷昭和(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535 字 2021-06-10

?战场之上早就乱成了一锅粥,不仅是陈昭和在以多敌少对战着五个敌人,万道生也一样忙得不可开交,为了保护身后的冯婷秀,他可以说是拼尽了全力,操控着十柄玄冰宝剑,化为轮盘,碾压着身旁的修士。

冯婷秀虽然不能全力出战,却也没有歇息,只见她同样运转着法决,时而快速的打出一拳,将那些想要偷袭万道生的修士一一击毙。

两个人配合的默契无暇,陈昭和也就没有了后顾之忧,对敌时自然可以拼劲全力,他用尽了身体内所有的力量,纷影连环棍频出,打得对面五人连连倒退。

“好棍法!对面的少年,你能否告知我这个棍法的名称?它又是何人所创?”作为同样适用棍棒的修士,李永自然爱慕每一式精妙的棍法。

陈昭和听见李永的话语,也不隐瞒,如实的回答道:“纷影连环棍!为我自己所创!出自达摩棍章。”

“好名字!好俊俏的创意!好天资的少年!今日我李永在此一战,只为与你切磋棍艺,并无其他的想法,还望你能谅解!”李永再次说道。

陈昭和一笑,手中的紫劫棍挡下了周雄势大力沉的一刀,这才回复李永说道:“无妨!同为书院弟子,又是竞争对手,有些摩擦自然在所难免!”

李永可以一笑泯恩仇,而周雄、薛杨二人却远远不能,只因陈昭和屠戮了他们数十名手下,此仇此恨只有性命相决方可罢休!

“受死吧!”

打着打着,薛杨便起了真火,他动用了自己的底牌,那是薛家祖传的秘术,唤为十魔引魂术,此术毒辣至极,受此术者一时片刻难以死去,会被功法内的十魔侵蚀进魂海,蚕食神识,遭受十日十夜的惨痛折磨方能魂归天外。

术法一下,天地便变了颜色,身旁的其余四人早已躲开,他们可是听说过十魂引魔的威力,自然不愿意为自己招来灾难。

“呜······”

幽魂飘荡之声四起,十条乳白色的灵魂自薛杨的手指尖处飘了出来,飘向了远处的陈昭和,十魂四散,形成了围绕之势。

薛杨见自己的秘术成功的施展了出来,又望见了四周修士惊恐的眼神,他得意洋洋的说道:“敢与我薛杨为敌的人,便要做好死的觉悟。”

话音未落,十魂已经将陈昭和裹在其中。

此时此刻,薛杨笑得出来,而看台上薛家长老的脸上都失去了血色,这十魂引魔能够在秘境中施展出来,那岂不是说玄玄上人已经掌握了他们家族的秘术?

然而这依旧不是最令他们惊骇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