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枠一章 修士同聚平原地,五雄共战陈昭和(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90 字 2021-06-10

?眼见薛杨与周雄直奔陈昭和一人而去,孙政心生一计,唤过一旁急于出手的李永,在其耳边嘱托了几句,李永闻言,随后手提宝棍冲进了战场。

孙政见状,无奈的摇了摇头,心中一叹:终归是一介莽夫,难有大用,也罢,他在秘境之内待我不薄,我孙政也非见利忘义之人,日后若需我相助之时,再还他也不迟。

李永在阵中杀得兴起,他早已见识了陈昭和棍法的威力,作为同样以棍棒为兵刃的他,又怎能不觉得手痒,无奈自觉实力不足,好在现在有薛杨、周雄将其牵制住,他再出手,虽然不一定能够取胜,但全身而退却不在话下。

“一切只等孙师弟传音于我!”

正如是想着,就见孙政在远处又唤过来几名手下,满面严肃的吩咐了几句,看其庄重之色,定是酝酿着惊天的计谋。

“李师兄,可以了!”

闻听此言,李永好似听见了今日最好的消息,一路横冲直撞便来到了陈昭和的近前,二话不说便加入了战局。

一时间,三人齐战陈昭和。

如此场景,看得会场内的观众是一阵兴叹,更有修士坦言:“此子若脱离菩提寺入我家族,定奉以掌门待遇!”

“痴心妄想!如此天才,若是没有菩提寺的羁绊,早就有无数门派争抢,又怎可能看上你那小小的家族!”立刻就有修士驳斥道。

“离开菩提寺?如若他能做出这等举动,那就没有他今日的成就了?这只不过是你们一厢情愿的想法而已。”又有明见之人封死了所有修士的歪门邪路。

听此言语,那些看不惯陈昭和的门派多少有些不快之意,冷言冷语的讽刺道:“我看他也不过如此,对面那三个小辈不过是些无名之辈,你们还真是没见过天才长成什么样?”

此人敢说出这样的话语,虽有人心生不悦,却也不敢横加阻拦,因为这个人所代表的门派培养出了一名绝世的天才,正是那批不愿被同辈提起的修士中的一员。

并非无人反驳他的话语,作为陈昭和的师父,贾敬道第一个站了出来,正欲与其大声对斥,却见陈昭和已然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能力。

原来,孙政竟派人去擒拿冯婷秀,陈昭和自然在第一时间发现了这个状况,焉能容忍他人欺凌自己的好友,故而只一招便击退了三大强敌,来到了冯婷秀的身边。

至于擒拿冯婷秀的这几个宵小之辈自然不是陈昭和的对手,未经对敌,便被吓得屁滚尿流,回到了孙政的身旁。

万道生显然也发现了此处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