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九章 秘宝现世惊天下,三十六计今俱出(1 / 4)

禅武 黛尽潇湘 2547 字 2021-06-10

?寻常的一个晚夏的清晨,烈日升高,燥热替换了清凉,时至辰时,潜龙秘境依旧是原本的面貌,而其深处的人类修士却换上了猎人的衣装。

所有的修士都已坐立不安,原地待毙可不是他们的性格,无论是那些攒够了印记之人还是那些依旧在苦苦寻觅之人都选择了主动出击。

就在这时,却有一则消息霍乱了所有修士的心神。

仙府现世,秘宝将出!

很多修士纷纷动用了家族传音信物,确认消息的正确性,一时间人心惶惶,真假难辨,整片秘境内流传着许许多多的版本。

每一个阵营的首领都接到了手下的报告,虽不知消息的确切来源,却可以确定仙府的地点,以及秘宝现世的时间。

······

“关师兄,我等应如何为之?”

“先静观其变,待时间临近,我们便出兵赶到那里。”关元颇为轻松,擦拭着已然明亮夺目的枪刃,头也不抬地说道。

“关师兄可是信了那传言?”

“哼!我虽不善谋略却也不是痴人,焉能信此儿戏之语?”

“那······”

“秘宝出世,必有人至,夺人印记,渡我秘境。”

······

“紫霞师姐!”

“何事?”紫霞仙子正盘坐在一块洁白的绸缎之上修习功法,闻听他人呼唤,这才从入定中醒来。

“秘宝出世之事,不知师姐······”

“何时?”

“今日申时。”

“此行所需时间?”

“一时三刻。”

“午时出发,未时三刻赶至那里。”

······

“孙师弟?那至宝出世的消息你可知晓?好像、好像就在我们约定的交战之地,那我们的计划还要继续么?”

孙政依旧是一副笑面,看了看李永,未曾回应,反而是拿起了与斥候联络的传音玉简,又吩咐了几句,随后又叫过一名手下,言道:

“典师弟,辛苦你一番,你去通知那罗辰,就说计划不变,此行并不影响他抢夺至宝的。”典昆领命而去。

临行之际,孙政又嘱托了一句:“那罗辰的脸上若是显现难色,你便再告知他:李师兄自知实力不济,没有夺宝的意图,此番合作若是以双赢结尾,那我等助他夺宝也未尝不可,前提是,他相信仙府与至宝的存在。”

典昆悉数记下,直奔罗辰领地而去。他方一踏出自家的领地,便受到了他人的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