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八章 将运筹帷幄之中,军决胜千里之外(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35 字 2021-06-10

?“孙师弟,这么做恐怕不好吧!万一被人识破,岂不腹背受敌?”李永顾虑再三,最后还是忧心忡忡的向孙政问道。

孙政闻言,哈哈一笑,只反问了一句:“不知李师兄可愿博得一个美好的前程?”

“哦?此话怎讲?”

“还请师兄回答方才的问题!”

“自然愿意!”

孙政又是一乐,拍了拍李永的肩膀,随后说道:“既然师兄有如此想法,那便完全信任师弟一回,自然不会令你失望。师兄稍作歇息,待行路之时我再与你一一解释。”

李永被孙政绕得云里雾里不得其法,最后还是整装出发,一行只有李、孙二人,只不过这次去的确是另一股“势力”。

行至半路,李永终于忍不住问道:“方才师弟说路上与我讲述,不知······”

无需李永提及,孙政也自会讲出,不过他依旧是以反问的形式,问道:“师兄认为自己的实力如何?在这些天才学子中能排行第几?”

“除去那批神秘的修士,大概能排在三十名左右。”李永想了想,最后答道。

“师兄无需谦虚,依师弟之见,师兄大约能够排在二十名左右。”孙政顿了顿,又继续说道:

“恕师弟之言,在这大劫当世之际,师兄的实力仍有所不足,如若依寻常之法,攒齐五百印记,参与比试,也不过是混个比较靠前的名次,却终将泯然众人。”

孙政的话语虽然直白,却也颇为在理。

李永闻言,点了点头,又问道:“那依师弟之计又将如何?”

“将这次秘境内的战乱引得越大越好,等所有的人斗在一处之时,你我尽管坐收渔翁之利便可!”孙政此言一出,当有指点江山、挥斥方遒之意。

李永依旧没有彻悟孙政的想法,这也并不是他需要去想的,因为二人已经来到了罗辰的地界。

此行目的:说服罗辰攻打管宁!

······

孙政与李永单枪匹马的来到了罗辰的“领地”,足以表明了自己的诚心,约定罗辰在距离秘境关闭还剩三个时辰的时候到前方一处较为的宽阔的平原外埋伏。

只待他们佯攻薛杨之时,罗辰便可从身后杀出,到时连带着薛杨与管宁一齐剿灭,如此一来,这些“死人”身上的印记足够他们平分。

罗辰闻听了孙政的计划,冷冷的一笑,吩咐手下道:“去,把他们两个绑了,宰了之后印记就归你们了。”声音极为平淡,他并不在意这两人的生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