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七章 神秘修士终揭露,陈昭和现众人前(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25 字 2021-06-10

?随着时间的推移,秘境之内的局势尤为晴朗起来,所有的修士群体渐渐的归为三十组,每组有百人左右,或多或少。

如此一来,陈昭和三人的身形也出现在玄晶石中,此三人“孤单”的身影一经出现便引起了看台上众修士的关注。

见玄晶石内场景,晴老悬着的一颗心也随之放下,有了陈昭和的守护,冯婷秀多半不会遇到什么危险,何况这两人身边还跟着一个第一关得了第一的小子。

其余修士却并非如此想法,他们虽不认得陈昭和,却识的其余两人,无一等闲之辈,在通过光幕看到了小昭和偶尔出手的场景。

最后,竟料定陈昭和就是方才那个众门派追逐的不知名天才,更有可能是玄玄上人的关门弟子。

贾敬道也津津有味的看着弟子的表现,只不过听了众人的谈论他反而心中不悦兀自想到:老子辛辛苦苦培养出来的宝贝徒弟,竟然让玄玄老儿捡去了便宜!

正想着,却又被身旁修士的话语打断:“我看没有你们说的那么神吧!这少年身材单薄,气势不显,没有寻常天才的那股锐气!”

贾敬道正欲起身反驳,却不料有人先他一步开口:“道兄,你的观点某家可不敢苟同!莫非道兄不识”大剑无锋,大巧不工“之理?锋芒外露未必是好事!”

那道人自觉理亏,直憋得两颊泛红,最后又回道:“如此年少之修,焉有大能之釆?君之赞言尤为过,莫非你是那少年的师门长辈不成?

闻言,先前反驳之人微微摇头,道:“我可没有本事教出这样的弟子!”似是心有惋惜,随后又说道:

“少年修士难有大能之修为,却可有大能之风采,这就是更胜道兄口中的寻常天才一等的人,我们往往称他们为妖孽,想必他们的师尊即便不是玄玄上人,也一定是一个奇人!”

一旁的贾敬道闻此赞言,心里早已乐开了花。

然而整片会场又岂能无一人识陈昭和?先前在第一关中就被淘汰出局的火炎,一眼便认出了这个曾将自己亲手“送进”回春阁的少年修士。

自然而然,在陈昭和身上折损了数人的影门也在第一时间认出了他的身影,故而小昭和的真实身份未经半日便传遍了会场。

“菩提寺?”

只要涉及了这个门派的事物,便成为了极西修士避而远之的麻烦,先前的传言早已没有多少修士相信,不过他们深知一个事实:

菩提寺是极西之地第一个应劫的门派!

在此之前,很多修士都活在一种幻象之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