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六章 虎豹狼豺齐聚首,飞禽走兽各自飞(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08 字 2021-06-10

?是夜,豺狼虎豹齐至,几乎每一刻钟都会有一个修士惨遭淘汰,会场内看台上的看客们提心吊胆,生怕下一个从圆球中走出的就是自家弟子。

就是晴老也不例外,紧盯着下方灯火通明的擂台,相比于是否被淘汰,她更关心的是自己的弟子是否会信心受挫。

因为冯婷秀这类外表坚毅的女子,多半有一颗脆弱的心,平日里大大咧咧毫无顾忌,其实心里比任何人想的都要细。

若说这会场内是否有人与众不同,那自不必说,西看台的角落里就躺着一名衣衫褴褛的道士,这道士呼呼大睡,也不知其究竟为何而来。

道士为谁?贾敬道是也!经过与弟子一年的相处,他甚至于相信弟子都超过自己,而事实也的确如此,陈昭和不仅未曾令他失望反而每每带来惊喜。

更何况,他的弟子有三载的军旅经历,比起这些深院中悟道的学子要强上百倍,若论实力,陈昭和也冠绝玄玄,故而他才在看台上安心的睡去。

······

转眼间,来到了第二日清晨,正当所有幸免于难的修士长舒一口气时,更为糟糕的事情的发生了。

大长老的声音传进了秘境,准确的说,是通过圆球传给了每一个尚在参试的学子:“所有参试的学子,你们需要攒齐五百印记,方可通关,时限为今日酉时。”

会场内的一众看客也听见了大长老的言语,急忙叫过身旁那些被淘汰了的子弟,问道:“你等攒够多少印记,可曾接近五百?”

“长、长老,我仅仅攒了三十余个······”这名学子结结巴巴的回道,生怕自己糟糕的成绩会引来长老的怒气。

果不其然,这长老强压怒火,盯着这名学子,一时间不知说什么是好,正欲暴怒之时,却听得那学子解释道:

“长老息怒,晚辈积攒的印记虽然不多,却也在众修中名列前茅,昨日晚间,我打听到,大长老的族孙邹云也仅仅攒了五十枚印记。”

“嗯······你下去吧!”这长老微微思忖,继而又与身旁之人议论道:

“看来玄玄道人是要鼓励这些小修士之间的内战了!秘境之内又将是一场腥风血雨啊!可惜我等看不到秘境内的详情。”

正谈话间,玄玄上人仿佛听到了他们的心事,竟然再次拿出玄晶宝石,立在了会场中央,分别呈现了五十名修士身旁的场景。

光幕上的场景不间断的变化,每一次展现在光幕上的修士也尽皆不同,有的看客甚至亲眼目睹了自家弟子惨遭妖兽合围,最终“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