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四章 尸骨成山血成河,古来疆场几人活(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19 字 2021-06-10

?小昭和伸开双手接住了冯婷秀,只不过见到后者欣喜的表情又愣在当场,直到冯婷秀红着脸,怒嗔道:“还不快放我下来!”

他这才缓过神来,脸蛋早已红成了熟透的苹果,只不过想到了一路赶来时遇到的诡异场景,他急忙拉着冯婷秀向外赶去。

“秀儿姐姐,此地不宜久留!”

冯婷秀对于陈昭和的话语自然是信任有加,未曾多问,提起速度紧随陈昭和之后向远离此地的方向奔了过去。

不过,为时已晚!

······

“孩儿们,不要再等了!先把这两个抓住再说!”一个身覆绿色绒毛的妖兽自灌木丛中钻了出来,盯着前方正在狂奔的一男一女说道。

“是!”一旁有人应言。

此语方落,便听得灌木丛中一阵响动,霎时间,竟跳出数十妖兽,看其实力,竟都在炼魂境之上!

陈、冯两位小修士尚不知情,正在向远处逃离,恰在此时,身旁的密林中窜出了数十妖兽,样貌不一,呲牙咧嘴,择人而噬。

“不好!”

陈昭和暗道一声,随后拉起了冯婷秀,以雷霆万钧之势向前冲了过去,只不过依旧落在了众妖的“包围”之中。

“兀那小修士,你不要再跑了!平白浪费力气,早在先前我家大王便发现了你们这批人的存在,只可惜就抓住了你们两个!”

妖群中走出了一名身材七尺、满面生疮、声音嘶哑的老妖,看其模样,约有通识境的实力,隐在丹田的妖元同样不可小觑。

“鲜美的人类修士啊!我们无缘前线的战场,可是好久都没有吃上新鲜的人肉了!既然你们送上了门,我等焉有放过之理。”

先前那老妖身旁又蹦出一妖,头戴“金冠”,身着“龙袍”,竟是一副俗家皇帝的打扮,真不知道他这一套行囊是从何而来!

看来这就是老妖口中的“大王”了!

虽然陈昭和能从这妖王身上感受到一丝威胁的气息,但这种气息并不浓重,也未曾被他放在心里。

正如妖王所言,既然几日相见,又同为仇敌,焉有放过之理?在一群妖兽眼中,陈、冯二人是美味可口的食物。

而在陈昭和眼中,眼前的妖兽又何尝不是一群明闪闪的印记,生死有命富贵在天,胜者为王败为寇。

似乎是感觉到了小昭和的杀气,那妖王恼羞成怒,一挥手臂,顿时,陈昭和的面前便出现了数十妖兽。

“秀儿姐姐,你且后退,待我退敌!”小昭和嘴上如是说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