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三章 达摩棍法难通透,木棒携来天启术(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45 字 2021-06-10

?“哼!活该,我家元儿也并非是惹事生非之人,定是他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既然你要断绝与我关家的关系,那自此你我便是仇敌!”

关震如此顾及颜面之人,又岂能犹犹豫豫,低三下四。故而他云淡风清的说出了方才的话语。

与其对峙的长老后悔不迭,竟逞一时之快断绝了一个实力强大的盟友,惋惜之余不由得将气撒在了自家子弟的身上。

“废物!还不快滚!丢人现眼。”

这弟子怎能不知自家长老的心情,灵机一动之下,计上心头,暗中传音给怒气未消长老,待他一番解释之后,那长老方才喜笑颜开。

不说此处,单讲秘境之内——

顶着大风大浪站在最前端的陈昭和也有了几分不支之意,但他又怎肯放弃参悟棍术的机会。

若将这巨人大巧不工的棒术融入自己的达摩棍中,必然会自成一式,在将来的很长一段时间内也会成为他的保命之术。

此时,交战愈加激烈,道则也满天飞舞,更有大道之力时而“拂”过陈昭和的两颊,只是他依旧未曾彻悟,始终觉得有一层隔膜存在。

······

自交战依始,已有三个时辰,秘境内所有弟子都聚集到了这片“小小”的战场之内,其中便冯婷秀与万道生的身影。

两人不欲显山露水故而藏在了众修士的后方。

而前方的交战也到了白热化的程度,天启巨人与冥狱猛虎的身上都早已沾满了血渍,有的伤口甚至已蔓延到一尺长短,血肉模糊,惨烈不已。

就在这时—

“吼······”冥狱虎一声巨吼,他竟私自动用了一丝妖力,虽说只有“一丝”却也足够遮天蔽日,改换战局。

“你卑鄙······”天启巨人的话尚未说完,他手中的巨棒便被震飞了出去,而其落下的方向—

恰好是陈昭和的栖身之处。

离战场最近的那批学子自然是看得清清楚楚,眼前的瘦弱少年见巨棒飞来竟不闪躲,被那镶满奇石的木棒砸了个结结实实。

见到这一幕,最开心的便是银枪候关元,但见关元嘴角上翘,目露不屑,放声笑道:

“实力不济,竟也敢冲到最前方,真是枪打出头鸟!死了也好!省得横在我眼前,碍了我的眼!”

关元话音未落,便被冥狱虎发出的隆隆咆哮之音所淹没:“失去了最倚仗的武器,我看你要如何与我对决。”

言罢,冥狱虎向天启巨人扑了过去,两者早已撕毁了那一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