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二章 陈昭和初露实力,银枪候怒杀盟友(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20 字 2021-06-10

?轰······

强烈的气流滚滚袭来,直吹得陈昭和筋骨酸痛,肌肉僵硬,再难稳住脚步,被气浪从隐身之处掀飞了出去。

果不其然。

陈昭和未曾发现玄玄道长与那年轻人的身影,可不代表天启与冥狱虎也毫无察觉,他们能够清晰的感受到远处观战之人的强大,所以在交手中各留一手,未曾爆发全力。

至于陈昭和?并没有被他们放在眼里,一只无用跳蚤而已!

更为激烈的战斗一触即发,远远的站在数百里开外便能感受到那虎爪与木棒上满含的天道之力,这种力量较之天道规则要更加纯粹,是天道万象最基本的表现方式之一。

只不过对于这两大种族的强者来说,只不过是简单的提升力量的方式而已。二者曾在他处有一场激战,一时间生灵涂炭,万物遭劫。

故而在一众强者的见证下,二者选择隐匿了雄厚的真元,单以肉身交战,这就是为什么玄玄可以放心的留下一群小辈修士在这里观战。

即便这里的修士仅仅是神识所化的实体,却也不可轻易的毁于一旦,否则将对该修士的神识造成一定的影响,轻则魂海受创。

重则追溯根源,可以毁掉修士的根基,从此无缘修道,更有甚者,危及生命安危。大长老之所以没有向众修士介绍便是出于对玄玄上人的信任,既然他选择了这种考验,就会保证每一位修士的安危。

事实上也的确如此,虽然玄玄上人称不上这天地间修为最为高深的人,却也能够迈入大能行列,只不过年岁不饶人,虽然岁月没有在他的身上留下过多的痕迹,但足够毁灭他这个行将就木的老人。

而在极西之地,甚至说潜龙秘境,无人能够出其左右,他已见证了天启一族三代的兴衰,陪着秘境内的圆日走过无数个起起落落。

这也是妖兽一族为何不敢大举进攻人类修士的原因,有这么一尊在世活神,即便是同样坐拥无数大能的圣盟盟主也不敢造次。

此为闲言,暂且不提。

单说陈昭和不忍放弃一观决战的良机,故而他迎着能量的波动又前行了数十里远近,虽然无时无刻不感受着无边气浪的摧残,索性此处可以清晰的体会到交战双方的力量与技巧。

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风浪滚滚来。

好一副壮观的景象,此时为陈昭和一人独赏,只不过这种光景并不长远,很快,便有其他的修士来到了此处。

离小昭和位置最近的正是紫霞仙子,只见她脚踏瑞彩千条,循着巨人留下的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