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枯一章 既生瑜同生诸葛,冥狱虎死战天启(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32 字 2021-06-10

?咔······

一双破烂的布鞋踩在断枝上发出了响动,此人行走极慢,双目紧闭,依靠着神识判断着前进的方向,仿佛在用心倾听着什么。

同样满是空洞的布衣昭示着这个人的身份,无需多说,正是小和尚陈昭和。

他感受不到冯婷秀神识的气息,他下好的印记可能也已经被玄玄上人抹去,故而他只能认准一个方向走下去。

除了无边无际的树木,他感受不到任何生灵的气息,他检查了一番自身的情况,对于自己的先前大长老的言论也颇有微词。

首先,他手臂上的鳞片的消失了,这使得他失去了最为拿手的武器,其次他的百世轮回经也消失不见,未曾显现。

反倒是禅经竟然出现在了魂海上空,孤零零的飘荡着,形单影只,孤木难成林。这倒引起了他的猜测:莫非玄玄上人的手中也掌握着一部分的禅经不成?

仔细猜想,也唯独这个想法能得以成立。故而他不再深究,继续向前探路,就在这时,另外一道声音从远处传了过来。

只不过——

咚······

咚······

小昭和三窜两跳来到了一颗巨树的枝头,循声望去,却险些从树上栽倒,远方有一个巨人走过,身材高大,壮硕无比,即便在这密林之中行走,仍然能露出整个头颅。

他手提巨棒,左挥又挡,一路上毁坏了树木无数,这一根木棒,足有五丈长短,巨棒的顶端镶满了颜色各异的石头,不知究竟为何木所做。

“不好!”

这时,陈昭和一声暗叫,急忙跳下树木向一侧逃去。原来,那巨人竟向这个方向冲了过来。

迈开了步子的巨人只奔跑了几步,便有如野牛奔驰而过,两旁的树木应声倒下,活生生的用身体趟开了一条道路。

“追,追我的?该死,这哪里是妖兽!”

小昭和不敢置信,然而他能够清晰的感觉到巨人离自己的距离越来越近,正心急间,又听到了另外一道声音。

吼······

这是一声震天的怒吼,不仅是近在咫尺的陈昭和,远在他处的修士也听得一清二楚,纷纷循声而来,企图一观究竟。

巨人提着木棒呼啸而过,小昭和这才放下心缓了一口气,继而又跟上了巨人的脚步,同样要一探究竟。

他在这秘境内也足足走了一个刻钟有余,不见半分妖兽的影子,既然远处有妖兽之声,他又岂能错过,只得尾随巨人前行。

巨人走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