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进七章 陈昭和智斗三兽,略施计携人闯关(1 / 3)

禅武 黛尽潇湘 2517 字 2021-06-10

?那批不为人知的天才并非是玄玄书院的学子,而自从他们决定参加这次书院大比之时,结局仿佛就已经注定,没有人反驳,在他们的眼里,这就是事实。

很多年轻的修士并不服气,然而他们的前辈会教育他们说:“我劝你还是不要有什么非分之想,荒古城里的那个潜龙榜在这些人眼里不过是儿戏一般,即便是第一也无法入不得他们的法眼,你们没有真正的见到他们是无法理解这一批人的存在。”

以此类推,如是往复,很多修士都放弃了抗争之心,即便依旧心有不服,但畏惧之意早已深入骨髓,真的有对战那一日,即便实力相当,也定会因为心里弱势而惨败。

这些后话,暂且不提,单说陈昭和来到巨门之前,也注意到了朱明等人口中的守关巨兽,只不过横在他面前的并不是一个,而是三个!

好在—

“前面那个小修士!到了我们这里也就到了终点,想要完成考验,就需要同时从我们三个兄弟之间突破出去!根据主人的指示,这里没有受伤的限制,也不再需要你们两人牵手而行,记住!通关的条件只有一个—你们,两个人,同时,从这里冲过去!”一只巨兽主动开口,隆隆之音响彻秘境,虽然震耳欲聋,却放宽了许多约束。

同时,秘境之中的天色渐渐放亮,不再昏黑,而会场内那块光幕却并没有因此而将陈昭和所接受的考验的场景公诸于世,其中的声音更是就此消失,这一块光幕彻底沦为废石。

如此不同寻常的一幕更加的激起了老一辈修士的兴趣,而他们手下的人也忙碌了起来,纷纷走东闯西、寻难问北,好不热闹。

时间一久,依旧无人知晓光幕之内修士的身份,于是,他的存在变得扑朔迷离!更有修士猜测道:

“玄玄道长为此人开尽了先例,莫非是他关门的弟子不成?若是这样······”这人没有接着说下去,而身旁的修士又有哪一个不懂?

交好此人,就相当于交好了玄玄上人!如此机遇,又有几人肯错过?此时此刻,更有甚者派人候在了巨门之外,等待一见“上人高徒”的风采。

“哼!有什么了不起的?不过是摊上了一个好师傅而已!真的要有本事就不会现在都出不来了!说什么考验难度不同?骗鬼而已!”一项不服天地的关元自然是一副瞧不起的神情,望着忙上忙下的父亲,他不禁在心底悱怨道。

同在看台上坐着的青蛇仙子同样是满面不屑,她认为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没有真正见到的事物都是虚妄的,更何况是一介修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